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湖北宣恩廖光荣四川峨边县南坪寻亲
ID482743861 2022-01-14

湖北宣恩廖光荣四川峨边县南坪寻亲

廖名龙

     湖北宣恩廖光荣    宗亲发过来信息 ,希望帮忙寻找四川娥边县南坪区廖海云:

      他说他们家族我族有个廖永芳,国民党抓兵走的,后进川改名廖海云,在峨边县南坪区落户,解放后任南坪区区长,现有后人欲联系,烦请峨眉山、乐山廖氏帮忙联系峨边廖氏。谢谢!

      廖永芳(廖海云),系湖北省宣恩县万寨乡向家村生祭坪人,其父廖家註,其子廖世金,廖世银,现儿孙满堂,人丁兴旺(见谱树图)。据传在峨边县南坪区安家后,任解放后首任区长。生有子女(具体不详)。烦请宗长与峨边当地政府或者当地廖氏宗亲联络,帮忙查找对接。我是恩施州廖氏宗亲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受他子孙委托,与其联系。我的电话:13032783518(微信同号)。拜托!

      世系:--廖家註--廖永芳--廖世金、廖世银

      字辈谱图:永世光上国

      峨边彝族自治县隶属于四川省乐山市,位于西南小凉山区,与峨眉山毗邻。

      我和峨边一位廖世林有联系:

      他老家是乐山峨边县杨村乡的,说祖上因老宅失火,故无族谱了。长辈口传(有些可能是同音不同字)辈分排序如下:
    明永拾必国,尚元闻政轩,升银登月位,

    世禄进朝军,秀前苍玉卓,文成启万年。

      在峨眉山山脚下有“登月位”辈分的廖氏宗亲。

      网络搜索,在峨边县还是有很多廖氏企业,比如峨边红荣科技种植养殖的廖长伍;峨边宜坪志愿者团队廖志昕;红岩村志愿者团队廖军帮;峨边廖秋萍家庭农场;峨边廖氏综合经营部;峨边廖琼英诊所等等。还有廖策军(井研县人)是乐山市秘书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