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廖氏小团年聚成都 古廖国酒香飘四溢
ID482743861 2022-01-24

廖氏小团年聚成都  古廖国酒香飘四溢

廖名龙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 (宜宾古廖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天成,今天(2022年1月23日)邀请在成都的部分廖氏宗亲相聚在成都“大蓉和”,他们是廖品鹿夫妇、廖茗、廖宏伟、廖光久、廖义和、廖力、廖名龙等。举行的一个小型“团年”联谊活动(因为疫情的影响),送别丑牛喜迎寅虎的到来。

      “古廖国酒”其实是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创办的“第一个”廖氏实体产业,后来为了企业的管理,转交公廖天成宗亲独立自主经营。现在“古廖国酒”已经成为中国廖氏的一个“名牌”产品,享誉全球、尽人皆知。

      席间,廖光久宗亲提到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传承正能量,拍摄的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我说,电影《红军小学》讲述的是红军时期共产党重视文化学习教育,创办“红军小学”,让穷苦人家的孩子们也能够上学,学习文化知识、学习科学、培养接班人。这也是中国“第一部”以廖氏题材、讴歌廖氏宗亲无私奉献,把祠堂让出来创办“红军小学”的故事

      《巴蜀廖氏》第十六期出来了,送给与会宗亲。廖宏伟回去翻看《巴蜀廖氏》还给我发回来照片,进行了标注。

      今天廖天成董事长把窖藏了十多年的第一批“古廖国酒”(蓝瓶,“古廖国叔安王酒)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廖品鹿(品酒大师)直说“好酒、好酒”。廖宏伟建议这个“老酒”就不要拿喝了,留下来作为“引子”再勾兑其他酒。奇怪,在场的女士甚至平时不怎么喝酒的也纷纷举杯,一个一个“打一圈”,一杯一杯又一杯,虎虎生威,共同致以新年祝福、共祝虎年大吉、家庭幸福、事业辉煌!

      致谢:廖茗、文女士协助拍摄照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