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请台湾廖氏协助寻找廖泽谭亲亲
ID482743861 2022-03-12

请台湾廖氏协助寻找廖泽谭亲亲

廖名龙

      热心的湖南宁乡廖凯宗亲助人为乐,搭建寻亲桥梁、宗亲联谊,协助寻亲。最近他说有一位宁乡横田廖氏宗亲希望寻找在台湾的廖泽谭。

      廖泽谭在湖南的时候就是国民党的一个团长,过台湾后官比较大,听说廖泽谭在1982年曾经回来过一次老家,还带着两个“警卫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找到他要找的人就回台湾了。

      寻找廖泽谭的是他的一个亲侄子:我太公叫廖达奄,爷爷叫廖迪华,奶奶叫喻莲香,父亲那一代他们共有八姊妹,我大伯伯廖泽谭,二伯伯廖胜辅,三伯伯在他五岁时夭折,我父最早起名是廖邦国,后改廖定益,我叔叔廖让龙,另外还有三个姑母!我大伯最后一次见父母那次是明国十九年,那次见他小弟才二岁多,也就是那次他感觉到会离开父母远离他乡,难以在父母面前尽孝了,最后在父母面前叩拜而离开,从那次后再无因信!

      请台湾廖氏协助寻找廖泽谭及其家人,谢谢!

      据廖凯宗亲介绍说,他们横田湾还有一位廖望淇在台湾,还是一位国民党炮兵司令,前年清明节的时候还回来老家祭祖、修族谱了。

      2008年6月我们廖氏代表团来的台湾,在南投的时候有一位廖醒群将军来的我们住的宾馆和大家见面(另文介绍)。

      与廖醒群将军相聚在台湾南投

      2014年11月26日,我与我一位“四叔”廖松峰(台湾退休老兵)在台北相聚。

      与四叔廖松峰一家人相聚在台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