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沉痛悼念廖国勋宗亲
ID482743861 2022-04-30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沉痛悼念廖国勋宗亲

      2022年4月29日,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廖健组织座谈会,悼念廖国勋宗亲。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

         悼念词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廖国勋宗亲。 廖国勋宗亲在天津工作期间因突发急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4月27日与世长辞,享年59岁。
      廖国勋宗亲的一生、是光荣的一生,是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一生,是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廖国勋宗亲生于1963年2月,他生前任职过贵州浙江、上海、天津等省市地方领导岗位,为党忠心耿耿,工作一身正气。在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中、 廖国勋宗亲始终忠诚于中国共产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政治立场坚定。历经考验。他始终自觉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精神。廖国勋宗亲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论在什么岗位工作、都是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率先垂范。
      廖国勋宗亲坦诚正直、谦虚谨慎、生活节俭、作风质朴。关心同志、与人为善、家庭和睦、团结邻里。廖国勋宗亲的去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国家的栋梁、更失去了一位好领导。他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对党忠诚、坚持原则的赤子之心、勤政务实、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勇于开拓的创新意识,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人正派、襟怀坦荡的高尚情操、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以此告慰廖国勋宗亲的在天之灵。
      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向廖国勋宗亲致以深切哀悼、并向廖国勋宗亲的亲属致以亲切慰问!

尊敬的廖国勋宗亲安息吧!一路走好!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

                                                         2022年4月29日

      附:廖国勋简历:

      廖国勋、男、土家族,1963年2月生,四川成都人,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
      1983年8月贵阳师范学院化学系化学专业大学毕业后,先后任贵州省凯里市四中教师、团委副书记;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民族管理学校教师、团委书记;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秘书科副科长,职工办副主任、主任;贵州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科员、副处级巡视员,干部调配处副处长(正处级);贵州省委办公厅秘书三处处长;贵州省委副秘书长。2007年6月起,先后任贵州省铜仁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铜仁地委书记,铜仁市委书记。2012年4月起,先后任贵州省委常委、秘书长,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2020年2月任上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4月同时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2020年8月任天津市委副书记,9月任天津市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当选天津市市长。
     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第十一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