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端午节到来之际巴蜀廖氏联谊活动丰富多彩
ID482743861 2022-05-31

端午节到来之际巴蜀廖氏联谊活动丰富多彩

廖名龙

      端午节,又称为端阳节、龙舟节、重午节、龙节、正阳节、天中节等,是龙飞天的日子,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加上周末一般放假三天。端午节有吃粽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赛龙舟的习俗。

      端午节到来之际,巴蜀廖氏各地宗亲会组织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或是宗亲联谊、或是商务考察、或是旅游观光,共同庆祝端午节。

      1、两位兰草爱好者在温江巧遇

      成都“廖老四”火锅店廖总廖邦文(巴蜀廖氏副会长)和街子古镇“廖家大院”的廖总廖明全,不约而同来到温江的花卉市场,因为兰草而巧遇。邦文给我打电话问我是否认识街子古镇“廖明全”。哈哈,这就是“缘分”我不但认识,我们还在街子古镇组织过宗亲联谊会。

     素不相识:原来都是一家人

      2、两位正能量廖氏宗亲相会在深圳

      廖端兴:巴蜀廖氏副会长,廖东:巴蜀廖氏广安会长,在宗亲会里面两位会长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和奉献。今天端兴出差来到深圳,受到廖东会长热情接待。

      3、巴蜀廖氏广安宗亲联谊会老会长廖长发老人家发过来信息:广安新版《廖氏族谱》竣成,共印刷600册,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没有统一组织发谱活动,除了当地宗亲外,长发老人家今天分别给廖名龙、廖天发、廖天成、廖茗、廖好安等宗亲快递邮寄。

      4、廖建宇同志当选四川省委常委

      在2022年5月30日举行的四川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廖建宇同志当选为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建宇宗亲老家是重庆开县的。希望廖氏各级政府官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正廉洁做好官、光宗耀祖做孝子。

      值此端午节到来之际,祝福天下廖氏幸福安康!

      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祝福天下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