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四川芦山又发生地震了 灾区廖氏宗亲安好吗?
ID482743861 2022-06-02

四川芦山又发生地震了 灾区廖氏宗亲安好吗?

廖名龙

   2013年4月20日8:02,在四川省雅安芦山县发生了7级强烈地震,6月11日,巴蜀廖氏宗亲会组团去天全、芦山慰问受灾的廖氏宗亲。先去雅安天全,再经过飞仙关去芦山,穿越一线天,来到双石镇,上去还有10多公里的山路慰问当地廖氏宗亲,和当地廖氏宗亲一起包粽子、过端午节。

      无巧不成书:没想到,九年后的今天(2022年6月1日),“六一儿童节”下午5:01,在芦山又发生了6.1级地震,(6.1日--6.1级)。芦山的廖氏宗亲是否安好?我正在联系。

      九年前的6月11日,端午节期间,我们组织了六台车,大队伍啊,20多个人,还有4位70多岁的老人家啊。他们是廖名龙、廖兴儒、廖品正(已去世)、廖邦文、廖明、廖敏夫妇、廖品鹿夫妇、廖成志(雅安)、廖建康母子、廖晓霞、廖声萍、廖忠秀、廖常昱(湖南)等宗亲,带着世界廖氏的关心;带着“老廖家牛肉干”、“廖老四火锅佐料”、“古廖国酒”“廖记棒棒鸡”、“廖氏粽子”等廖氏产品;带着慰问金,来到雅安多功乡和芦山灾区慰问,和宗亲宗亲包粽子,过端午节。

      1、去芦山的路上也很艰难

            没办法,只有步行通过 

       穿越一线天(前面挡风玻璃洒满了泥浆)

          2、天全罗坝慰问当地廖氏   

       当地宗亲夹道欢迎

     3、 6月11日下午来到芦山慰问廖氏宗亲

          4、和芦山廖氏家人过端午节

            5、天下廖氏一家亲:和灾区宗亲一起包粽子

    灾区粽子香  宗亲情义浓

      下午三点零八分,慰问团从芦山安全返回成都。

       回到成都廖邦文请大家吃火锅。放在车子里面的大小相机、摄像机、电脑、投影仪、平板电脑,当然还有钱包,都被小偷“借走了”,最遗憾的是许许多多照片也没有了。还有邦文的“路虎”车窗也被“爆破”了。

      致谢:感谢廖建康、廖晓霞、廖品鹿等宗亲提供照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