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开心:为儿子感到高兴--祝《红军小学》演员侯定江取得好成绩
ID482743861 2022-06-09

开心:为儿子感到高兴--祝《红军小学》演员侯定江取得好成绩

廖名龙

      成都市西北中学高三学生侯定江参加今年高考,2022年6月8日下午,最后一科英语考完了,走出考场,受到成都电视台采访并在晚间“成视新闻”播出。

      同时接受采访的还有侯定江的妈妈廖瑛,她为儿子顺利完成高考感到“开心”,为儿子感到高兴。

      现在正在等待考试成绩,祝福侯定江金榜题名取得好成绩

      侯定江在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饰演大缸,2015年在“磨子桥小学”读书的时,候参加了在革命老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全部拍摄,讲述的是早在红军时期我们党重视教育,创办“红军小学”,让穷苦人家的孩子也能够上学学文化,同时讴歌革命老区的父老乡亲无私奉献的故事,红军小学的孩子们在艰苦条件下一边站岗放哨、一边学文化,他们机智勇敢、不怕流血牺牲,掩护红军教师和红军后代安全转移。 

      《红军小学》获得“优秀儿童影片奖”2016年获得“龙标”,在北京电影学院首映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优秀演员颁奖大会

      红色主题青少年励志故事片《红军小学》演员侯定江(饰演大缸)在北京天 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活动中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

      成都电视台记者采访

    球场能突能投折桂冠,考场全会全对跃龙门。

            不负韶华  勇往直前

      传承红色基因 努力学习创辉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