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双牌县廖家村被授予“省级同心美丽乡村”
ID482743861 2022-06-11

双牌县廖家村被授予“省级同心美丽乡村”

      注:这是桂林廖梓杰宗亲推荐的一篇文章。我不知道双牌县属于哪个省市的,一查是湖南省永州市的一个市辖县,廖家村村支书是廖建林(廖名龙)。

      红网时刻新闻6月8日讯(通讯员 冯秀林)6月7日,双牌县委统战部组织人员前往双牌县麻江镇廖家村,为该村进行“省级同心美丽乡村”授牌,这也是双牌县第二个获评“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的村庄。
      2021年以来,双牌县以“同心”促“美丽”,以“三百活动”(百企联百村、百侨联百户、百员联万家)为载体,全面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廖家村就是其中典型之一。该村突出抓好“五个同心”工作,即抓村企同心共建、抓同心产业建设、开展同心服务、着力同心创卫、加强同心治理,把同心工程与基础设施、民生实事相结合,建设同心桥、同心亭、同心路、同心走廊等多个项目;以党员联系统战对象为抓手,建成同心合作社23个,葡萄、百香果、酥脆枣、荷花套养龙虾、速生丰产林等同心产业初具规模;开展乡村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改造旱厕78处。其中,种养合作社实行党员和统战对象共同管理,同心活动室实行“五共享”(工具共享、信息共享、技术共享、服务共享、成果共享);设立了留守儿童活动室、亲情视频室,每年召开回乡人士座谈会,每年组织通报会、协商会等基层民主协商活动4次……同心工程深入人心,同心成效充分彰显。
      村支书廖建林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同心工程创建成果,扩大同心创建示范效应,发挥统战对象引领作用,助推乡村振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