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建卫视台报道:孙中山之孙孙武彦促进祖国和平统一
ID482743861 2022-06-24

福建卫视台报道:孙中山之孙孙武彦促进祖国和平统一

廖名龙

      去年和孙中山之孙孙武彦认识还是通过广大廖志善宗亲(中国廖氏族史研究会秘书长)并且建立了微信联系。因为在四川阆中“新民主主义纪念馆”保存有一张据说是孙中山先生早期穿西服的“唯一”一张照片,这一张照片是末代最后一名“武举人”廖树棠留下来的,他早年追随孙中山,参加同盟会。我们巴蜀廖氏宗亲会热情邀请孙武彦先生前往阆中纪念馆参观指导,孙先生欣然接受了邀请,并正调整行程安排时间前往。

       今天孙武彦发给我一个视频资料,是福建卫视报道:孙中山之孙孙武彦,继承先生遗志,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同时介绍了孙武彦的身世:孙中山--孙建言--孙武彦。同时报道,由孙武彦牵头,组织四五百个政党和团体成立“反独大联盟”。

      孙彦就读于美国德州州立大学,获得社会学、心理学双博士学位,台湾社科院院长,正在准备成立“全球孙中山?总会”,创办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国民党中评,世界孙氏宗亲总会继孙中山孙女孙穗芳会长之后授与孙武彦为名誉总会长......。

      据了解孙武彦先生在四川眉山市洪雅县止戈文化交流中心种下了期盼海峡两岸早日和平统一的鸽子花和平树。并将中山先生“博爱止戈”园落户四川洪雅县安宁坝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