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举伟大旗帜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ID482743861 2022-07-15

高举伟大旗帜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廖名龙

      高举伟大旗帜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成都市武侯区军休中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XDD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解甲园工作站邓站长带队,小梁、小杨参加。

      一支部:杨新德、邓汉清、邓燕飞;二支部:谢夯、石厚平;三支部:葛恒生、张明华、许聚成;四支部:张霓,张献彩,李胤娟;五支部:张兴业、王柏青、罗书弟;六支部:廖名龙,何伯惠、刘成芬;七支部:黄碧琼,赵积伦,孙运功;八支部:卢长寿,肖叔华,俞永华;九支部:赵琼莲、周孝茂、左铁良;十支部:康纲联、刘华、吗吉来;十一支部:钟顺玉、周文碧、高廷选;十二支部:程碎美、罗家润、刘建刚;十三支部:单国斌、陈世新、黄耀明;十四支部:李金玉、李杰宪、陈建洪等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军休干部代表出席,

     六支部刘成芬、何伯惠正在认真学习会议议程

      参加今天的学习,也遇到了我们原来单位空军医院的几位战友:徐绍明、王安荣、李儒海、彭德仁、黄志国、王振凤等,看上去他们一个个都是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豪情满怀不减当年。

      会议邀请四川省突出贡献专家石平老师主讲:建党百年,实现了全面小康建设,下一个宏伟目标:建设富强、民主、美丽强国、介绍了四川省委换届选举,选举73位二十大党代表。二十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讲到了国际形势变化,讲到了“经济下行”的严峻压力,要求党员同志同心同德跟党走。同时也介绍了四川的发展形势,说四川的中心不是在“天府广场”,说是在龙泉,现在龙泉山上修了一个观景台,俯瞰大四川。成都的人口2100万,仅次于上海、北京。经济总量四川排全国第六位。地铁也在飞速发展,军队也在谋划战略定位......

      会议中场休息后

      一、中心党委委员雷鹃同志就2022年军休干部三季度活动、健康体检、疗养等进行安排部署:1、建军九十五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门制作卡片,有一个签名活动;2、体检7月25-8月20日,地点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3、两年一次的疗养在都江堰御垒山庄,时间8月15-9月20日,分三批(五天四晚),全面封闭管理,两次核酸检测,生活不能自理有发烧等不能报名。严禁带宠物。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特殊药品要求自行备足。

      二、中心党委副书记谢勇同志就武侯区网络安全的“舆情”有关文件进行传达,包括敌对势力渗透、宗教、邪教、群体维权、民生、校园等防风险保安全的“八大舆情”,确保稳定。同时通报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军休大学)28日的启动仪式。

      三、中心党委书记李晓林同志对军休中心的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包括基层党建、“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你签约我买单(43%的参与度,开支60余万元)、建立老干部就医绿色通道、双轨制体、武侯军休杂志改版、提升军休管理水平、制定服务指南等方方面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守纪律,弘扬正能量,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

      四、93岁老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结束,我走在后面,听到说有一位93岁的老党员今天也参加了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我回过头一看,感觉这位老同志也就最多七十来岁吧。老人家叫韩国强(音)告诉我,确实93岁,今天上午过来本来是想骑自行车来的,儿女不准才赶公交车的,他平时爱好广泛,经常骑自行车、到处摄影拍照。

      祝福老人家健康快乐!

            老人家摄影包随身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