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涂装工技能大赛在成都举行 四川宏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鼎力相助
ID482743861 2022-07-18

 涂装工技能大赛在成都举行  四川宏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鼎力相助

廖名龙

      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四川技能大赛,四川省涂装工技能大赛,于2022年7月15日在成都“成飞公司”隆重举行。

      成飞公司副总经理肖峰,大赛组委会副组长钟友昭、省经信厅陈湘泽、省总工会杨波以及四川宏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世杰等出席。

      廖宇丹接受四川电视台采访:技术工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基础,要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劳动者走向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这也是我们涂装行业的期盼。

      四川宏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廖世杰董事长对本次大会的举行致以热烈祝贺,并且赞助参赛水性涂漆。据廖世杰董事长介绍,他的环保水性涂漆不是一般的家用油漆涂料,是用于机械设备制造,包括飞机制造,也可以用这个漆,这次在成飞比赛也是这个原因,这次比赛,比赛师傅还有评委对宏凯水性漆给予很高评价。

      四川宏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廖世杰董事长致辞:

感谢各位领导,组委会,裁委会,领队,参赛选手,及最可爱的工作人员:               
       大家上午好,四川宏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祝福四川省表面工程协会建设成为四川省一流行业组织,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成飞这片沃土上取得友谊的成绩,预祝第三届四川省涂装工技能大赛在最有战斗力的航空城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宏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竭诚为大家服好务,做好事,成就未来。

        四川宏凯化工成立27年来,极力倡导安全、环保、绿色、友好表面处理工作环境,致力于自主研发,敢于社会担当,在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国家专利的水性漆领域跻身行业前列,秉承国家安全环保理念,发扬民族产业精神,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为中航,中电,中核,部队维修厂,一汽,中集,以及各产业链辅助单位的各大民营产业先锋尽自己绵薄之力。四川宏凯化工在电子化工、汽车制造、集装箱防护,工程机械,家居制品,金属零部件等行业,为企业节约成本,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