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廖启承跻身世界青年论坛 展現澳門青年風采和擔當
ID482743861 2022-07-22

廖启承跻身世界青年论坛 展現澳門青年風采和擔當

廖名龙

    今年的世界青年发展论坛21日北京召开,主题是“促进青年发展、塑造共同未来”。100多位中外嘉宾和100多个国家约2000名青年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据《澳門日報》消息:全國青聯澳區常委顏奕萍、廖啟承、宋碧琪,委員黃才試、陳敬濂、崔天立、黃景禧、李兆祖、梁嘉寶、戴嘉萍、楊文遠、劉智龍共12名澳門青年獲邀以線上方式出席參加開幕式。

      廖啟承表示,習ZX在賀信中指出,希望論壇成為世界青年助力全球發展、全球共促青年發展的重要平台,體現了我國對全球發展合作的堅定支持,以及對青年群體在推動社會發展和全球發展中發揮作用的殷切期待,有助推動青年參與國際事務。澳門特區政府向來將青年工作放在重中之重,透過貫徹落實青年政策、開展國情教育、推出實習就業計劃、與民間團體合作等多種方式,為青年向上流動、拓寬國際視野創造機會。

      廖啟承續稱,澳青聯於去年成功申請聯合國經社理事會諮商地位後,積極籌備參與聯合國相關會議,在國際舞台上發出澳門青年聲音。未來澳青聯將以“聚焦青年發展、倡導青年參與、講好中國故事”為工作目標,從三方面展開工作:一是進一步加大對外交人才的培養力度;二是提升青年國際視野的廣度;三是拓寬青年參與國際事務的深度。期望在國際舞台上講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澳門故事和中國故事,展現澳門青年的風采和擔當,共同為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青年貢獻。

      致谢:感谢世界廖氏宗亲总会泽云会长提供以上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