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地震无情,廖氏有爱!感谢各位家人对泸定地震灾区宗亲的关心
ID482743861 2022-09-06

 地震无情,廖氏有爱!感谢各位家人对泸定地震灾区宗亲的关心

廖名龙

      昨天中午,我在六楼,突然感到家里的饮水机水桶里面的水在摇晃,第一反应就是“地震”来了,当时感觉大概就3级的样子,不一会就感觉楼房在晃动,水桶里面的水也晃得厉害了,刚打开门准备朝楼下跑,晃了两三下就不晃了,估计至少5级以上。

      不慌不忙还给一些朋友发布的成都地震的信息以及感觉:感觉这次地震成都震感明显。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0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地震无情,廖氏有爱!泸定“6.8级地震”应该是继汶川5.20、芦山4.20之后的一次比较大的震级了,地震发生后世界廖氏家人纷纷发过来信息(有的打电话)询问灾情,问我是否知道有没有灾区廖氏家人受到影响。

      一、祝愿天下廖氏平平安安

      地震发生后,昨天晚上我也主动试图联系相关廖氏宗亲

     1、廖俊东宗亲老家就是泸定的,他给我反馈的信息是:所有廖家人全部安全,谢谢关心。他现在在温江。

      2、廖月霞宗亲老家是石棉的,她现在也在温江,她老家离地震中心四五十公里,听亲戚说石棉挖角和擦罗的亲戚联系不上!如果是土墙房子多半是倒了,人没事,猪圈垮了,房顶的瓦片基本上都震掉了或者梭了,家里人年纪大了也没办法去翻瓦(我问我们组织人去盖瓦怎么样?她说谢谢了,那么远,当地干部会组织帮助的)

      3、廖淑琼宗亲老家也是石棉县的,也是在成都发展,她给我反馈信息是:我们廖家人好像都平安,只有部分房屋受损,

      4、雅安离泸定也比较近,我也请廖成志会长协助了解当地廖氏受灾情况,目前还没有回复。

      5、廖萍协助对接泸定廖俊峰宗亲,说他们老家那几个村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他丈母娘家的房子也垮了。俊峰宗亲告诉我他明天就要解除“防疫隔离”,现在他的挖土机、装载机、压路机等好几台机械已经参加抢险工作去了。

      二、抗震救灾廖氏在行动

      成都廖君学宗亲问我:我们巴蜀廖氏有组织到泸定救灾的活动没有?如果有活动给我报个名。他说绵阳廖治元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

      据巴蜀廖氏川北宗亲联谊会廖飞副会长介绍,他和廖治元副会长今天已经到了泸定参加地震救援慰问活动,详细报道晚些时候和大家分享。

      廖治元、廖飞两位副会长正在前往泸定县地震中心地带,祝愿他们平平安安。

      三、放松一下紧张气氛

      分享一些幽默“段子”,感觉太有才了,紧张之余让大家放松一下:

      1、四川太难了,抗旱完了抗洪,抗洪完了抗疫,疫情还没结束又来抗震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