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相信缘分吗?人们常说: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ID482743861 2022-09-23

你相信缘分吗?人们常说: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廖名龙

      这两天我向几位宗亲提问:你相信缘分吗?有的说“不相信”,大多数说“相信”。

      故事还得从前两天湖南洞口一位廖怡发宗亲在很多廖氏微信群发了一条寻亲信息,寻找他的大爷爷廖志贵的后人。我也看到了这一条信息,于是我联系廖怡发宗亲想了解一些更详细的信息,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大前天(2022年9月19日)的晚上忙完其他事情以后,开始编发信息:请协助寻找廖志贵的后人。三更半夜(20日的03:14)写完了发给廖怡发,同时也发过来其他一些廖氏微信群。

      你看是不是缘分?

      1、广东廖森林很给力

      廖森林是才加的好友,他告诉我他是广东阳春廖声干的堂弟,希望加他微信(因为手机空间不足,现在很少加新朋友),20日晚上我们建立了微信联系,初次认识寒暄客套一番后我把我的一些文章发给他,请他指教,同时也把这一篇“请协助寻找廖志贵的后人”的文章发给他了。

      2、广东肇庆廖树芳发过来好消息

      我的微信群有一些多,每天有几千上万条信息,有很多信息看不过来,也很少有时间和大家聊天交流(这里道一声“对不起”了,“单指禅”打字又慢,每天都有写不完的信息,一般都是晚上两点左右才能下来)。

      说来也巧,“全球廖氏家族...秘书长群”的廖树芳宗亲,21日上午11:27给我发过来一条信息:廖名龙宗长,可以联系一下。到下午4:12分,我是百里挑一、千里挑一、万里挑一,才看到这一条信息:

      这是树芳宗亲发在“廖氏秘书长群”的截屏图片

      让我喜出望外,咨询树芳这一条信息来自哪里?下午5:40树芳宗亲告诉我:这位宗亲好像是广西崇左的。首先表示感谢,树芳说,举手之劳,不说是功德,应该的。

      3、廖森林帮忙找到了廖法成

      我试图通过“廖氏风水群”寻找风水师廖法成无果,我想廖法成宗亲的回复是在廖森林的“寻亲信息”下面,于是,回过头来请廖森林继续帮忙。

      21日星期三下午16:18,我请求廖森林联系“廖氏风水群”(我记得我原来在一个廖氏风水群的),希望他能够联系到法成宗亲。23:30,好消息发过来了:我已经和廖法成联系上了,是广西宁明的,靠近越南边界,同时把法成宗亲的电话也发给我了。

      4、廖法成九十年代见过廖志贵

      21日深夜,也是22日星期四的凌晨1:08,我先给法成宗亲发了一条信息,同时发出了添加微信的请求,首先自我介绍我是廖名龙,感谢他为廖氏寻亲提供信息,功德无量,希望他加我微信。

      22日(星期四)早上7:01,手机铃声把我叫醒了(平时一般早上8点左右才起床),一看是廖法成宗亲打过来的,没有听到声音,我立马把电话打过去。

      法成宗亲是越南归国华侨,73岁,1978年6月份,越南“排华”时期被“排”回来了,现在他还有两个弟弟在越南西贡(一个是堂弟)。法成是做风水法事的,经常去越南,现在因为疫情的影响没办法过去。法成告诉我九十年代他见过廖志贵,廖志贵的后人在越南西贡市铜赖省春禄县春保社住,法成的弟弟住的地方离廖志贵儿子不远,他已经请他弟弟协助联系廖志贵的儿子。

      我们期待好消息、我们期待现在在越南的廖志贵的后人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无巧不成书,你说巧不巧啊,你说是不是缘分啊,短短两天时间,中国廖氏路桥公司架起了寻亲桥梁。

      好人一生平安,祝愿天下廖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感谢廖法成宗亲

感谢廖森林宗亲

      感谢廖树芳宗

      祝福廖怡发宗亲好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