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西廖氏做出多项决定:生三胎,有嘉奖!
ID482743861 2022-09-30

广西廖氏做出多项决定:生三胎,有嘉奖!?

      注:本文是部分转载,来源于广西廖远飞宗亲发布于廖氏微信群,广西廖氏商业文化研究会召开第二次常委大会做出多项决定,尤其是“生三胎,有嘉奖!”,开启了以宗亲会鼓励生“三胎”利国利民新举措(廖名龙)

      原文转载:

      生三胎,有嘉奖!?广西廖氏商业文化研究会召开第二次常委大会做出多项决定

      2022年9月25日下午5点,广西廖氏商业文化研究会第二次常委大会在桂平市香江大饭店召开,来自广西各地市县的常委共30位出席大会。

      总会长廖福宾宣布大会议题

      大会由秘书长廖家茹主持

      各位常委畅所欲言,交流各地宗亲会的运作经验,就本次会议的议题都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最后,本次常委大会形成的决议如下:

        一、由于有个别地市县都已经统筹安排好了今年当地的重阳节敬老活动,而且离重阳节也很近了,广西廖氏商业文化研究会层面的对广西区内95岁以上老人的敬老慰问今年就无法做出安排了,只能延至明年再做出这方面的安排。研究会层面的敬老慰问是要结合当地廖氏宗亲会的敬老慰问活动一起进行的,由当地的宗亲会带队,届时研究会派代表参加,除了当地宗亲会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外,研究会额外再送上一份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于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应给予特别的关注和照顾。需要各地市县上报廖氏家族内95岁以上老人的名单给研究会。

       二,决定对在本届研究会5年任期内成立的地级市级的廖氏宗亲会,研究会赞助资金3万元;成立的县级廖氏宗亲会,研究会赞助资金1万元。

       三,今年高考考上985大学及211大学以上研究生的廖氏优秀学子,研究会决定在2023年春节期间的研究会年会上邀请优秀学子回来参加年会并举行颁奖。每位学生奖励2000元。还没有报来优秀学子录取信息的各廖氏宗亲会,可以继续向秘书处报送。

       四、即日起开始收取广西廖氏商业文化研究会常委首年会费。研究会会费的收取标准为会长*万,执行会长*万,秘书长*万,监事长*万,其他常委及副监事长*万(担任常委资格为各地市县廖氏宗亲会会长,执行会长,荣誉会长,广西廖氏宗祠管委会主任,及热心奉献广西廖氏宗亲事业的积极参加研究会活动的廖族精英,社会名流,成功人士。)会费实行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每月公布使用及结余情况,接受常委的监督。欢迎各宗亲对研究会赞助和捐款。

       五、要加大力度为研究会推举优秀人才加入常委队伍,今天来开会的才30位,在群内的也才六十多位,这样的人才队伍还不够强大,还要继续发展,今年内力争发展到100位,本届任期内研究会常委要发展到300位。

       六、为了鼓励廖氏家族人丁兴旺,多培养人才,储备人才,凡是研究会常委或在广西区地、市、县廖氏宗亲会里担任职务并生养三胎的,研究会给予嘉奖,并对该小孩在养育、教育、工作方面给予特别照顾和关怀。当一个小孩从出生到成长都知道是被宗亲会嘉奖的,就会培养感恩心和对廖氏家族的责任感,更容易成才,宗亲会受益时间更长。本次常委大会创新性地提出该建议和设想已获得大多数常委的认可,具体的方案待研究会在下一次常委大会研究通过。

       本次常委大会在友好,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的完成了对相关议题的讨论研究,做出了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的决议!

       在常委大会召开前,常委们还参观了国家重点工程--大藤峡水电站。雄伟壮观的建筑和多项世界顶尖的中国制造高科技的应用,使常委们对祖国的繁荣昌盛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在庞大雄伟的水电站建筑群中,我们每个人都显得是那么的渺小,然而当我们精诚团结凝聚在一起,就能形成一股改天换日的伟大力量,这就是伟大的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国精神!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