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团结友爱,宗亲联谊话说抖音
ID482743861 2022-10-07

巴蜀廖氏团结友爱,宗亲联谊话说抖音

廖名龙

      这已经是国庆节大假的最后一天,对于“上班族”来说,明天开始又要上纲上线了。但是对于我们这些退休下来没事找事的来说也要调整心态,继续寻找话题,继续“没事找事”为人民服务。

      果不其然,电话来了,巴蜀廖氏蜀南宗亲联谊会廖宏伟会长说:“老哥子,约几位宗亲过来我这边的工作室喝酒”。要得!

      廖宏伟会长老家是是四川宜宾的,一直在成都经销“五粮液”系列和酒,记得还有一种“叁叁酒”,他喊我们去喝酒,必定有喝酒哦。

      巴蜀廖氏团结友爱,召之即来,来之能喝!副秘书长廖茗来了,书法家廖义和来了。副会长廖怀志来了。一杯一杯又一杯,个个都是“红霞飞”。

      廖茗开通了抖音直播,廖萍、廖芳艺、廖世友、廖建清.、廖名凯、廖文伦.....等许许多多是宗亲还有朋友都上来“围观”了。朋友多了路好走,廖茗说她今天的直播人气非常的“爆棚”,不停地感谢上线光临直播现场的“粉丝”。

      想起来了,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也学到了一招,直播的时候,不能说是喝酒。我问怎么办,廖茗说,只能说喝“五加四”。

      我也试着上来了,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是“抖音”,就是手指不停地在手机上面飞快的“抖”红心,而且是“抖”得越快越好,“抖”得越快从自己身边升起来的红心就越多。一个指头抖还不够,两个指头弹钢琴一样那才是最过瘾的“抖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