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廖料香香万里 肥肠鱼有特色
ID482743861 2022-10-14

廖料香香万里  肥肠鱼有特色

廖名龙

      廖料香肥肠鱼是一家特色餐饮,将活蹦乱跳河鱼与鲜美肥肠结合为一体。味道确实不错,连原达州市一位常务领导杨先生都赞口不绝。

      廖名龙、杨先生、廖继平

      应巴中恩阳成都商会廖继平会长的邀请,今天中午我们再次来到“廖料香肥肠鱼”,共同品尝成都特色美食“肥肠鱼”,杨先生夫妇(吕女士)说他们来这里坐70路公交车过来非常的方便,下次还要来。

      廖继平宗亲是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继平、廖启明对于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的在革命老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四川巴中、恩阳、南江等地的拍摄给与大力支持和赞助,在此代表《红军小学》表示衷心感谢。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由巴蜀廖氏组织拍摄,讲述是中国共产党早在红军时期就重视教育,创办红军小学,培养红色接班人,让穷苦人家的孩子们也能够上学学文化。孩子们在红军小学的培养下懂得了革命道理,他们机智勇敢掩护红军教师和红军后代安全突围。影片同时讴歌革命老区的父老乡亲为中国革命的胜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影片与2015年完成在恩阳古镇、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的拍摄,2016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龙标”,在北京电影学院首映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优秀演员、优秀导演颁奖,在天安门参加升旗仪式,与国旗护卫队指战员共同观看电影《红军小学》。

 

    在国旗护卫队和指战员一起观看《红军小学》

      廖继平会长邀请我月底陪同他一起再去“恩阳古镇”走一走,我说太好了,希望这一波疫情能够迅速缓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