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今天是个好日子:二十大召开,廖安华罗丽喜结良缘
ID482743861 2022-10-17

今天是个好日子:二十大召开,廖安华罗丽喜结良缘

廖名龙

      今天是个好日子:2022年10月16日,喜事多多,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国共产党走过艰难困苦百年路,适逢百年历史大变局,砥砺奋战新征程,走好新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迎来廖安华罗丽喜结良缘。太平盛世、双喜临门。

       在这喜庆的日子,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健会长委派副会长廖名龙、廖常模、廖礼忠等前往金堂表示祝贺。

      一同前往祝贺的还有成都廖君学、廖忠秀;彭州廖小敏、廖家兴:金堂廖纲永、廖先良等。

      中YG家机关书画院书画家廖义和,代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创作一幅作品对“廖安华罗丽喜结良缘”表示祝贺:

      红线为你们牵出幸福快乐

      月老为你们写下爱的传说

      今日种下甜蜜的花朵

      绽放坚定无比的爱情执着

      祝福的语言今日最多

      祝福新婚快乐百年好和

      情长长意绵绵今日恋!

      祝福廖安华、罗丽喜结良缘、早生贵子、夫妻恩爱、白头偕老、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二、赠送《巴蜀廖氏》

      1、成都前往金堂路过成都东客站,向廖天蓉宗亲赠送《巴蜀廖氏》第十五、十六、十七期(前些年天蓉宗亲也是非常积极参加巴蜀廖氏活动,年会担任节目主持人,同时还积极参加红色主题电影《红军小学》的演员选拔、宣传活动,最近几年因为要带孩子。她说等孩子大了又要积极参加巴蜀廖氏活动)。

      2、今天巴蜀廖氏金堂宗亲联谊会廖常模、廖纲永以及廖先良、廖忠秀、廖小敏、廖家兴、廖正?等很多宗亲也都应邀参加廖安华宗亲的婚礼,大家都聚集在茶楼喝茶聊天。借此机会,廖君学宗亲专门把最新的一期《巴蜀廖氏》分发给大家,因为带的有限,大家争相传看。看到有自己的照片,感觉非常亲切。

      3、尊老敬老,传承家风

      廖先良老人家八十多岁了,老党员(65年党龄)家住清泉,今天也早早来到金堂,旁边这位廖家兴小宗亲,把象征长寿的“龟背”敬献给老人家,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

      4、宗亲联谊 喝“百年好合”喜酒

      因为疫情的影响,巴蜀廖氏这几年的大型活动都停下来了,金堂廖常模常务副会长,告诉我,最近金堂没有邀请。今天是廖家人的喜酒,来的廖氏家人比较多,一打听我们桌旁边几桌也都是姓廖的,大家纷纷敬酒,同喜同乐。

和廖氏家人打个招呼

      这一桌都是廖安华的老乡,喝高兴了,一杯一杯又一杯。

      婚礼在金堂“荷香苑”举行,为人民服务,常模会长在路边恭候各位廖氏宗亲的到来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