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廖氏族谱满满正能量 有指导思想和努力方向
ID482743861 2022-10-24

廖氏族谱满满正能量 宗亲联谊深深见真情

廖名龙

      受廖东福宗亲邀请,相聚在成都地铁方便的洪河“绿地四六八”,探讨《虎城廖氏族谱》。廖东福宗亲老家是四川梁平(现在属于重庆),属于虎城廖氏支系。

      其辈分是:

      荣仲应时  文志良宗  廷开美选  高举国东  

      品端学裕  权达经通  安民济世  泽远惠隆。

      《虎城廖氏族谱》是十年前编修的。满满正能量,里面还有重庆市梁平县虎城廖氏家族今后的有指导思想和努力方向,这些内容与时俱进,现在读来一点都“不过时”。

      坚持党的领导、 团结各族人民、构建和谐社会,牢记祖训家规,

      孝敬父母长辈、传播世代家风,和睦邻里街坊,重信誉守合同,

      勤俭持家节约,全心全意服务、传承中华美德、发家致富强国、

      弘扬文明风尚,维护社会稳定,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奔小康。

    廖治元、廖飞、廖茗一起参加了今天族史探讨、家谱研究。

    兄弟俩手拉手、心连心;路边的自助餐来得快、味道巴适又实惠。因为一个“廖”字,格外亲切,小酒照样喝起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