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众合百年青城山九龙颐养中心神仙向往的地方
ID482743861 2022-10-28

众合百年青城山九龙颐养中心神仙向往的地方

廖名龙

      青城山是国家级5A风景区。在青城山景区九龙社区有一家廖氏颐养中心,是神仙住的地方,距景区大门口广场不足一公里,由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怀志创办,目前正在大兴土木进行升级改造。不久将来这里将是一座公园式的花园的颐养天堂。据公司董事长廖怀志介绍,众合百年九龙颐养中心是四川众合百年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第一个康养项目,目前升级为公园特色的园林式景观功能颐养中心。是一个集餐饮、会议、康养民宿、盖碗茶园、亲子活动、团队拓展等一体化服务的旅游度假基地。

     今天(2022年10月28日)廖茗、廖君学、廖名龙在都江堰陪同廖开德、廖开泰寻根问祖考察后,应邀来到廖怀志的青城山九龙社区的颐养中心参观考察。

      1、这里要增加九座小木屋,廖怀志廖总带我们参观正在建设改造的建筑工地

    这是专门永枕木制作的茶桌

    一家一栋小木屋,既安静又大气,更重要的是青城山山好水好空气好、一年住上几个月让你好好洗一洗肺,享受一下这里的清新和优雅。

      2、钓鱼不吃鱼

      刚来到小鱼塘边,就听到有人喊“钓到鱼了”。是一位就住于颐养中心好几年的毛先生,他平时不打牌,喜欢在这里钓一钓鱼,钓鱼但不太喜欢吃鱼,平时钓到小鱼都是把它放生了,今天他用一根小鱼竿,看样子钓上一条大鱼了。

      这是一个小鱼塘,水是从青城山放下来的,平时就喂一些菜叶子。偶尔倒一点剩饭剩馒,从来不喂鱼饲料

  

      毛老师收钩放钩,足足和这一条白龙周旋了半个小时,在一位林师傅的帮助下终于拖上来了,廖总急忙按上去,心怕跑了,

     别跑了!

    毛师傅尽情分享喜悦。

      廖总第一个抱起小白龙

      廖总、廖君和小白龙合影留念。

     廖茗现场直播,把廖总还有我也给宣传出去了,还发给我三张视频截图,大家欢乐开怀。

      回到厨房一称:十二斤二两,我们有口福,晚上吃生态鱼。廖总曾经邀请毛老师过来吃鱼,晚上毛老师没有过来吃鱼,果然是“钓鱼不吃鱼”。

      3、桃花盛开的时候这里将是花的海洋

      4、晚上四菜一汤吃清淡一点好。

      在这里常住的上百位“休养员”对廖总的付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对这里的环境和住宿、对伙食都感到满意。说晚上四菜一汤,吃清淡一点好。

      晚上还没有开饭,我采访几位老人家都说廖总好,希望廖总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老人们服务。

 

      一位宋先生腿脚不方便,食堂工作人员给他端上饭菜。我感觉比他刚来的时候气色好多了,看得出来吃饭很香。

      一位热情的王女士对廖总大力支持和称赞,她同时也希望我们廖氏宗亲会组织加大对廖总的宣传和经济上的支持,把这一项利国利民的养老、助老、敬老事业做大做强。

 

      升级改造正在抓紧推进

      这是修筑长廊的材料

      等升级改造完工了再来采访报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