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祝福廖廷发70大寿生日快乐
ID482743861 2022-10-28

巴蜀廖氏祝福廖廷发70大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廖名龙

      廖君学宗亲说,他们龙泉洛带、西河、十陵一带“花公”、“思义公”廖氏活动最近才活跃起来,希望我们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去促进一下,我说这是好事情啊。最后一打听,才知道是廖君学的“老辈子”廖廷发宗亲的七十大寿。

      今天(2022年10月28日),巴蜀廖氏副会长廖名龙、副秘书长廖茗;巴蜀廖氏石板滩宗亲联谊会廖东方会长;巴蜀廖氏西河宗亲联谊会廖鸿礼会长;巴蜀廖氏庆琏公宗亲联谊会廖大富会长以及廖君学宗亲等专程来到成都西河,出席廖廷发宗亲的七十大寿庆典。感受以下乡村“九大碗”的热情。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送上由中央国家机关书画院书法家廖义和书写的大红“寿”字。祝福廖廷发宗亲健康长寿!

家兴廷学大吉昌
族旺发达福泽长

      这一幅对联严格来说不是对联,第一句“家兴廷学大吉昌”是当地廖氏辈分,廖廷发宗是“廷”字辈;第二句“族旺发达福泽长”下半截是我请西河廖家湾廖名凯秘书长配上的,“大吉昌”对“福泽长”,中国廖氏楹联学者廖幹中、廖文伦也认为从“意境”上看也“对得好”。表达的是一个美好心意

      廖君学组织的宗亲团队

      目前暂时定当地廖氏宗亲会组织为“巴蜀廖氏庆琏公宗亲联谊会

      特别致谢

      1、石板滩廖东方会长今天上午原来有安排了,得知今天有宗亲联谊活动,东方会长义无反顾参加今天的宗亲联谊活动;西河廖鸿礼会长昨天晚上值夜班 ,本来上午应该“补瞌睡”,石板滩、西河、还有十陵是成都东山一个大地区,他们都能够讲“客家话”,今天东方会长、鸿礼会长、大富会长三位会长欢聚一堂,希望加强联系。

      2、因为君学这几天他老父亲身体不舒服,我们没有能够搭车。副秘书专门打车过来接我,领情了。谢谢大家!

      祝你生日快乐!

 廖大富发起大家一起歌唱“生日快乐”

      乡村的坝坝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