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著名书法家廖义和向中江朝琼社会服务中心捐赠书法作品
ID482743861 2022-10-30

 著名书法家廖义和向中江朝琼社会服务中心捐赠书法作品

注:本文系转载文章,由廖好安会长提供(廖名龙)

       2022年10月29日,中江县廖氏宗会会长廖好安,带上著名书画家廖义和先生为中江朝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题写的“中江良缘婚介”墨宝真迹书法来到朝琼服务中心,受到朝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会主席黄永明、“中江良缘婚介”负责人张惠平以及志愿者们的热情接待。

      大家现场热情交流,廖氏宗会会长廖好安介绍了廖氏宗亲们为社会和谐发展的慈心善举,廖义和先生多次在国外、国内举办个人书画展,他的作品立意高雅、气韵生动、用笔老练、达意厚重,被中央各部委以及民间书画爱好者广泛赞誉和收藏,市场上万金难求。廖老师主张书法为中国国粹,只有说好中国话、写好中国字,才算真正继承中国文化大统。

      工会主席黄永明代表朝琼服务中心,感谢著名书画家廖义和先生题写“中江良缘婚介”墨宝书法,并着重介绍了开展“中江良缘婚介”初衷,朝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具体的社会工作实践中,特别在”五社联动“调研走访资料显示,大龄单身、中老年丧偶离异、独居老人增多,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想找个老伴儿抱团养老。服务中心组建“中江良缘婚介”服务小组,为社区的和谐文明生活出力,欢迎到小东街22号凯江镇社区集中办公区“朝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咨询、免费登记。

      现场廖好安会长还向朝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赠送了廖氏宗亲族人们开展慈善工作的画册,支持公益事业,大家达成意向,将首期出刊“中江社工志愿者”画册,更希望得到爱心商企的加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