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龙泉庆琏公宗亲联谊会筹备会举行
ID482743861 2023-02-20

巴蜀廖氏龙泉庆琏公宗亲联谊会筹备会举行

廖君学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家家都有老,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世界更美好!

      2023年2月19日上午在,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秘书长廖君学的提议下,巴蜀廖氏龙泉庆琏公宗亲联谊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庆琏公宗亲后裔廖廷良、廖廷文、廖廷华、廖廷祥、廖廷发、廖洪学夫妇,廖万学夫妇、廖金学、廖福学、廖春学、廖君学、廖剑学、廖大富、廖大成、廖大全等17位代表参加。会议主题:关于宗亲会组织成立,为老祖宗立碑以及2023年祭祖扫墓。

      一、为老祖宗立碑

      邀请风水先生廖廷银宗亲,来到简阳顺河村庆琏公和杨祖婆墓地以及龙泉西河绗畧公和朱祖婆墓地,现场考察,决定在简阳为庆琏公和杨祖婆各立一个块碑;在西河为绗畧公朱祖婆合立一块碑,立碑时间分别定在2023年3月14日(农历2月23日)上午卯时和寅时。费用以“学”字辈、“大”字辈为主,“廷”字辈自愿赞助。

      庆琏公在简阳的坟地地址

      二、商量宗亲会成立事宜

      宗亲们相聚在西河东灵饭店,商量宗亲会成立,宗亲会的名称,会长、副会长人选及分工,经费筹措及监督管理,碑文书写及2023年祭祖扫墓等相关问题,具体如下:

      1、宗亲会名称:巴蜀廖氏龙泉庆琏公宗亲联谊会

      2、组织架构:会长:廖大富(负责全面工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君学(负责族谱整理、各地宗亲联谊会对接),副会长:廖廷祥(负责族谱整理挖掘),副会长兼会计:廖剑学(负责财务、联络、协助廖廷文祭祖等有关工作),副会长:廖大成(负责一般事务),出纳:廖金学。

      三、祭祖扫墓

      会议决定3、为了方便更多宗亲参加2023年的祭祖扫墓活动,决定今年的祭祖扫墓日期由原来固定的“春分日”,改为3月19日上午(农历2月28日星期日)。

      现场考察商量立碑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