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廖家院子喜迎贵州嘉宾 廖匠師酱酒醇香四溢
ID482743861 2023-04-10

廖家院子喜迎贵州嘉宾  廖匠師酱酒醇香四溢

廖名龙

      巴蜀廖氏石板滩宗亲联谊会廖东方会长告诉我,贵州衡毅烧坊酒业集团董事长廖乾英宗亲最近参加成都“糖酒会”,我们石板滩廖氏二月初四祭祖的时候,乾英宗亲对我们很大支持,今天下午我们石板滩廖氏要答谢一下贵州廖氏宗亲,请我一定要安排时间参加接待,还特别说到不能请假。

      2023年4月10日,巴蜀廖氏石板滩宗亲联谊会廖东方会长带领廖根方、廖吉方、廖长方、廖文方、廖才方等五位副会长,在新都石板滩“廖家院子”迎接廖乾英宗亲、廖家姑爷刘聪以及张先生等贵州客人的光临。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茗、廖芳艺两位副秘书长、巴蜀廖氏中江宗亲联谊会商会廖邦辉会长、巴蜀廖氏广安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世友以及廖晓东等应邀作陪。

      石板滩廖氏宗亲非常的热心好客,吃的菜都是新鲜的,鱼是廖吉方宗亲亲自光着膀子从鱼塘里面网上来的,黄鳝、土鸡、甲鱼都是自己家里养的......

      贵州宗亲带来了“廖氏茅台”--廖匠帥。瓶子一打开,醇香四溢,果真是好酒、喝酒!我看东方会长、根方、廖茗等都有战斗力,喝了一杯又一杯,甚至一壶又一壶,还抓着酒瓶不松手,一个个都是海量,大家频频举杯、开怀畅饮。接下来大家意犹未尽还要继续学文件。

      弥勒佛:今朝有酒今朝醉!善哉善哉!

              廖匠師祝福老佛爷吉祥

          老爷子安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