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古廖国酒加盟合作简介
ID482743861 2023-04-13

古廖国酒加盟合作简介

2013-12-29 20:33:21|  分类: 古廖国酒

    我们古廖国酒是地道的五粮浓香酒,具有入口甘美、味醇厚、入喉净爽、不燥辣、各位谐调、恰到好处的独特风格。近两年来有部份老板和很多宗亲用古廖国酒接待贵宾、做生、接媳妇、商务宴请。如:广西正菱集团廖荣纳会长今年就订制了1200件,成都阳光铝业廖健会长两年来大、小接待和节日礼品都用古廖国酒近4000余件,我们巴蜀廖氏企业家老板每年用古廖国酒几十到几百件很多(没有古廖国酒前他们接待都用茅台、五粮液等中、高档名酒而无法保证品质)。用我们自家酿的古廖国酒即保证了酒质、又降低了接待成本、加强了联谊、支持了宗亲会发展。

              零风险保证、支持宗亲会发展

1:不用您开设门店,我们借助宗亲会办公室或自家住所存放即可,给廖氏企业家老板及宗亲宣传推荐,让他们试用并与价格高于我们古廖国酒1/3以上的产品比较,了解产品品质及价格优势。

    2:加盟合作条件很低:只需要首次进货2万元以上者并自愿签订加盟协议的即可授权为县级古廖国酒家族独家代理商。

3:零风险保证:凡进货后不管什么原因不愿意继续代理的,公司按您进价全额退款(整件而不影响二次销售),确保您无任何风险。

具体加盟合作请咨询:

    巴蜀(四川)廖氏宗亲联谊会 副会长

     宜宾古廖国酒业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廖天成

                     

                                             宜宾古廖国酒业有限公司

                                                             2013.12.2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