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古廖国酒业发展有限公司首次股东代表会议召开
ID482743861 2023-04-13

巴蜀廖氏古廖国酒业发展有限公司首次股东代表会议召开

2012-01-04 23:53:50|  分类: 古廖国酒

廖名龙

      为了弘扬廖氏文化,促进廖氏宗亲联谊发展,巴蜀廖氏古廖国酒业发展有限公司首次股东代表会议,于2012年1月4日上午在龙泉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健、成都民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天成夫妇、廖老四火锅店总经理廖邦文、廖邦志兄弟、四川省芩峰商贸有限公司五粮液旗舰店廖明莉夫妇、四川石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富方、四川东方医疗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海燕、成都阳光铝业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廖俊、四川省输变电工程公司渠江电力设计公司经营部副主任廖运明等企业家代表,廖名龙、廖兴儒、廖品正、廖品鹿、廖高球等宗亲以及王斌(代表母亲)、张冀忠、吴燕等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会议推举巴蜀廖氏宗亲会会长廖健为董事长,廖天成为总经理。廖健董事长主持今天大会,他说我们廖氏在相互信任,弘扬和廖氏文化基础上,创立古廖国酒,创立巴蜀廖氏的经济实体,加强廖氏宗亲联谊发展,增强廖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我们要团结广大廖氏宗亲,并励志把古廖国酒打造成成百年企业。我们廖氏的任务很艰巨,我们还有新都石板滩政府给我们的六亩地修巴蜀廖氏祠堂,今后我们要把利润的10%作为巴蜀廖氏的活动资金,希望我们廖氏为了共同的事业而奋斗。廖天成总经理介绍了古国酒的经营理念。廖名龙介绍了推出古国酒的简要过程。代表们审议了董事会章程。会议决定了:销售、出纳、会计、保管、监事等领导班子。董事长廖健,总经理廖天成。营销部:廖名龙;出纳:龙敏;会计:廖俊;保管:吴燕;监事:廖品正、廖富方、廖品鹿、廖兴儒、廖高球等。

      为了能够在龙年新春佳节之前,给天下廖氏宗亲送上一份礼物,我们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注册“古廖国”商标、定制专用酒瓶和包装、预定世界名酒之都--宜宾五粮原浆酒。目前4款具有廖氏元素的廖氏家酒就即将好快和宗亲见面。由于时间短暂,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完善。

      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首先我们要合法经营、确保质量;为各地廖氏宗亲提供一个价廉物美,让一般宗亲可以喝得起的好酒;继续推出适合南方地区的低度酒、大众化的低价位酒、小包装廖氏家酒;适当时候推出廖氏红酒;建议今后古廖国酒每卖一瓶给廖氏通主页捐款1-2元用于廖氏慈善事业。

      代表们品尝了手工临时包装的三款浓香型和一款酱香型廖氏酒,大家都说是好酒。手工分装的这三款古廖国酒酒瓶分别被廖品正、廖名龙、廖品鹿收藏。

      会议确定元月9日召开古廖国酒发布会,届时四款古廖国酒将隆重的推出。廖品鹿宗亲他家办喜事,本月15日儿子娶媳妇,第一个预定红花喜庆“古廖国武威酒”。成都龙双建筑公司预定20件王酒用作公司专用酒。春节即将到来,企业老板和宗亲都分别预定了各个档次的古廖国酒用于接待送礼。

阅读(1911)| 评论(1) |删除 |推送 |置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