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蜀廖氏祝贺廖晓冬喜结良缘 热烈欢迎巴蜀廖氏代表团凯旋
ID482743861 2023-04-27

巴蜀廖氏祝贺廖晓冬喜结良缘  热烈欢迎巴蜀廖氏代表团凯旋

廖名龙

      巴蜀廖氏广安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世友(同时也是贵州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宗亲热情公益、积极参加各地宗亲会活动。热心为宗亲服务、为宗亲排忧解难。他常常带领宗亲振臂高呼“我姓廖 我骄傲”,受到各地宗亲的热爱与尊敬,也得到宗亲们的好评。

      2023年4月21日廖世友宗亲的儿子廖晓冬喜结良缘,喜酒在贵州惠水川渝酒店隆重举行。巴蜀廖氏祝贺廖晓冬喜结良缘!

      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廖治元、廖端兴、廖邦文;石板滩会长廖东方,川北会长廖开德、副会长廖强,广安会长廖东、副会长廖长寿、廖明丰,巴中会长廖天发、副会长廖士云,中江会长廖好安、副会长廖邦辉、廖鸿安、廖运富,岳池会长廖运明、副会长廖川;巴蜀廖氏副秘书长廖茗、廖国云、廖君学、廖芳艺、廖德忠;以及八十多岁的廖景翠教授、书法家廖义和等宗亲专程前往贵州惠水祝贺。 

      江西廖军华董事长专程前往贵州惠水祝贺。 

      在贵州期间,巴蜀廖氏代表团得到贵州廖氏宗亲联谊会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得到了贵州茅台镇衡毅烧坊廖乾英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并且亲自陪同参观考察,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23日下午巴蜀廖氏廖东方、廖开德、廖邦文、廖茗、廖治元夫妇、廖士云夫妇、廖德忠夫妇、廖君学等宗亲安全返回成都,巴蜀廖氏廖名龙、廖天成等巴蜀热烈欢迎!

      “廖老四火锅店”廖总廖邦文(巴蜀副会长)邀请大家吃“廖老四火锅”喝“廖老四”酒,为大家接风洗尘,

      注:本文早就该发出来了,因为电脑故障,没有及时发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