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庆祝六一儿童节,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ID482743861 2023-06-01

庆祝六一儿童节,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廖名龙

      举国同庆六一儿童节,XJ平主席来到北京育英学校考察,在学生农场同正在进行农业种植实践的小学生们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并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巴蜀廖氏祝贺天下的少年儿童节日快乐!祝福廖氏家人的小朋友茁壮成长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六一儿童节的上午,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秘书长廖茗召集来自大英的廖红梅、廖禄云以及在成都的部分廖氏宗亲廖东方、廖昌繁、廖萍、廖君学、廖世友、廖军、廖邦辉夫妇、廖德忠夫妇、廖雪、廖名龙、王昊、贾女士等相聚在成都玉林路“廖老四火锅店”。

      老顽童廖东方(巴蜀廖氏石板滩宗亲联谊会会长)以及“世界之友”廖世友(活跃分子、巴蜀廖氏广安宗亲联谊会副会长)的光临,为今天的特别儿童节注入了特别的喜庆,所以我们今天的“儿童节”也称之为“顽童节”。

      你看:这些老小伙子也和年轻人一样回到了曾经的童年。

      廖东方、廖名龙看上去和廖德忠(左一)一样,显得也很精神了

      吃着热气腾腾的“廖老四”火锅、喝点茅台镇的廖氏衡毅烧坊酒,与会宗亲感到格外高兴和开心。

      老顽童廖东方童心不泯,容颜不老,领唱并指挥。

    大家精神饱满、豪情满怀。合着节拍听指挥,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廖茗今天组织的这一个活动,其实很大因素与接待大英廖氏有关,廖红梅(大英隆盛田湾、“朝”字辈)、廖禄云(大英廖家桥、“禄”字辈)她们两位都是第一参加我们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廖昌繁老家是大英隆兴的;廖雪遂宁白马的。廖名龙向新来的廖氏宗亲赠送《巴蜀廖氏》会刊。

      初步研究表明,大部分大英廖氏的始祖是“仁歌公”。廖红梅了不起,他能够知道“明楚应天清  朝尔(福禄)祯祥寿”辈分。

    廖禄云、廖昌繁、廖红梅三位大英廖氏宗亲合影留念        

    晚上邛崃“世界杰出青年”廖世杰,大英的歌唱家廖悠馨,还有眉山的廖红梅宗亲也都赶过来参加六一“顽童节”,欢度年轻人的节日。

      两位巾帼美女、企业家廖红梅相聚在成都并合影留念。

            照片荟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