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横马之夜”电音嘉年华,大咖与你共狂欢
暮雨秋茗 2019-01-17

2019年3月31日,2019年横店马拉松将如期举行,目前报名工作已启动。作为浙江省十佳商业体育赛事,自2015年在横店马拉松已成功举办到第五届,并以其专业性、趣味性得到跑友一致好评。

2019年,横店马拉松仍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作为主题,在全马和半马基础上,推出穿越跑、欢乐跑、情侣跑、皇宫跑、亲子跑、汪星人跑等各式花样跑法。跑友感叹:每次来横店跑马拉松都会有很多新鲜的玩法。

今年的横店马拉松不仅有了自己的吉祥物——横马小英雄,为了让2.5万跑友在横店能玩得尽兴,横店马拉松携浙江横店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同步推出“横马之夜”电音嘉音华暨横马五周年庆典活动,让跑友在比赛之余也能够拥有更多富有横店特色的绝妙体验。

据主办方了解,“横马之夜”电音嘉年华于3月29日、30日共举办两晚,分别以影视主题电音趴及横马5周年庆典狂欢趴作为主题。为了回馈跑友五年来对横店马拉松的热爱,此次横马参赛者将可免费参与电音嘉年华活动。在五周年庆典现场,横马主题曲、横马卡通形象将一一揭晓,影视明星、业界大咖及幸福横马老友将纷纷登台分享跑马经验,与参赛者们共度“横马之夜”这一专属节日。

随着电音在短视频平台上的广泛流行,电子音乐越来越被大众所喜爱,电音节这一活动形态在2018年遍地开花。此次电音嘉年华活动,由横店文化娱乐公司在2018年横店电音节基础上全面升级,不仅舞台更大更酷炫,邀请国内知名DJ厂牌坐镇;更在内容上推出品牌互动区和创意集市等体验项目,同时将音乐与体育进行巧妙融合,让激情和能量得到释放,力求打造华东超大规模的电音活动品牌。

同样,主办方也为电音爱好者们准备了3000张F券,计划在春节前通过“横店文娱”官微向大众免费发放。3月29日、30日,来横店明清宫苑“横马之夜”电音嘉年华现场,听最嗨的电音、喝最爽的酒、逛最具创意的集市、吃最有味的美食,遇见最想见的老友。

一起来“横马之夜”吧,与好友、家人一起感受这个潮流风尚之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