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死亡爱丽丝』官方小说 黑之寓言 小红帽 (前)

黒ノ寓話 - 赤ずきん

黑之寓言 - 小红帽

 

 

(前)

 

很久以前在某一处、有一位十分可爱的女孩子。女孩儿对鲜红的兜帽、很是喜爱。无论去哪里、都会戴上鲜红的兜帽、所以渐渐地大家都称呼她为小红帽。

 

某一天、小红帽母亲嘱托、出门前往森林。为了将蛋糕和葡萄酒、带给卧病在床的外婆。母亲对她说。

 

『你要沿着家门前的道路笔直前进。绝对不可以绕远路哦。』

 

小红帽一脸朝气地、向着外婆家迈出了步伐。走了一段路之后、偶然遇见了一匹狼。

 

『早上好啊、小红帽。你到底、想要去哪里呢?』

 

『狼先生、早上好。我现在正要去探望外婆呢』

 

尽管说话的语气很是温和、但狼实际上是很坏的家伙。

 

『外婆的家在哪里?』

 

『在森林深处』

 

什么都不知情的小红帽、将外婆家的位置告诉了狼。

 

『若是这样的话、途中有很漂亮的鲜花在盛开。让我来告诉你位置吧。若是采花带给外婆的话、想必她会很开心的』

 

尽管被告知绝不可以绕远路、但小红帽还是被狼说动了心、前去摘花了。

 

而狼、则是在小红帽忘我摘花的时候、抢先抵达了外婆家。并将卧病在床的外婆、一口吞下。随后、它穿上了外婆的睡衣、钻上了床。

 

小红帽终于、在日上三竿之时、抵达了外婆家。她因为玩的太过入迷而忘记了探望外婆的要事。

 

『小红帽呀、靠近一点。让我好好看看你的脸』

 

总感觉外婆的声音有些奇怪呢。不仅如此、外表也很奇怪。

 

『外婆、外婆、为什么、你的耳朵这么大呢?』

 

『那是因为、这样就能够更好地听你说话了呀』

 

『外婆、外婆、为什么、你的手臂这样粗壮呢?』

 

『那是因为、这样就能够更好地拥抱你了呀』

 

『外婆、外婆、为什么、你的嘴这样大呀?』

 

『那是因为……』

 

狼一把掀开了被子。欲要把小红帽一口吞下、大大地张开了嘴。

 

『什—么啊、原来是狼先生呀』

 

小红帽看清是狼之后、莞尔笑着说。

 

『一起来玩吧!』

 

 

*

 

将外婆一口吞掉、穿上外婆的睡衣、潜伏在外婆床上的狼先生。准备着埋伏我的狼先生。

 

明明和它说来一起玩、狼先生却大大地张着嘴、一瞬间就将我吞进了肚子。

 

狼先生的肚子里、又窄又臭还无聊。要怎么样才能出去呢、正当我这样思考的时候、想起了咔嚓咔嚓的剪刀声。猎人先生剪开了狼先生的肚子、救出了我。

 

谢谢你、猎人先生。最喜欢你了。所以呀、来一起玩吧。

 

在将外婆拖出来的猎人身后、嘿呀、挥下了斧子。那是在森林中发现的、樵夫先生所遗忘的东西。很陈旧、很巨大、很结实、无论什么样的东西都能够切成两半。是我非—常棒的玩具哦。

 

猎人先生之后、是狼先生。由于肚子被切开所以无法动弹。不断在发抖着的狼先生。嘿呀、挥下了斧子。周边一片、变得鲜红了啊。

 

在狼先生之后、到了外婆。由于收到过度惊吓而无法动弹。限定的慌慌张张的外婆。嘿呀、挥下了斧子。周边一片、变得鲜红了啊。

 

在狼先生的肚子里填进去了很多的石头、嘴里也塞满了石头、然后向着深不见底的水井、咚。把外婆也用石头填满、把猎人先生也用石头填满、然后向着深不见底的水井、咚。

 

来玩吧。来玩吧。大家一起、来玩吧。狼先生也好、外婆也好、猎人先生也好、妈妈也好。

 

在森林里面玩吧。长着长耳朵的兔子先生、变得只剩下头飞走了。尾巴毛茸茸的狐狸先生、头和身体、再见啦。

 

然后、接下来、接下来。

 

我还远远没有玩够啊。我还想玩、更多、更多。

 

大家、都不在了。松鼠先生也、小鸟也、鹿先生也。大家、变得鲜红、变成两半。无论是谁、都不会再和我玩了。

 

这样、真的好无聊啊。呐、作者先生?为什么、不再多创作几个、能够和我一起玩的人呢?

 

 

 

*

 

诶?    这里是、哪里?

 

无论是谁都不在了、变得无趣了、然后总觉得很悲伤、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这里、又是什么地方呢?昏暗的很、还有着好多的书。

 

『这里、是什么地方?有谁、在这里嘛?』

 

感受到气息回头看去、有两具人偶。男孩子的人偶与、女孩子的人偶。向生物一样动作着。

 

『这里、是、图书馆』

 

说话了?真有意思啊。砍掉手臂的话会哭泣吗?会变得鲜红无比吗?

 

『一起、来玩吧?』

 

『恕我拒绝』

 

『嗯。我明白了。来玩吧』

 

『所以说、恕我拒……呀—!不要啊—!』

 

向着男孩子的人偶、用力一挥手中的巨斧。嘭的一声、头虽然飞走了、但是却并没有变得鲜红一片呢。

 

『什—么啊、好没劲』

 

因为、我是小红帽。最喜欢的就是鲜红的兜帽了。我最喜欢鲜红的、温暖的、濡湿的、散发着铁的气味的东西了。所以、不会感到疼痛的、不会喷出血的、肚子里面还没有肠子的、这样的人偶我一点也不喜欢。

 

『对这样的你、我有着值得一听的情报』

 

女孩子的人偶、稍微跳起。男孩子的人偶、则是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头走掉了。

 

『若是想要实现你的愿望的话、就去复活作者吧』

 

『作者先生?』

 

虽然一次都没有见过面、但是我知道作者先生的事情。书写了我、小红帽的物语的人。

 

『但是。想要是作者复苏的话、需要牺牲品』

 

『牺牲品?    尽情地去杀也可以吗?』

 

『是的。还请尽情华丽的大杀特杀』

 

在话音还未落地的时候、出现了不可思议的生物。尽管和蜥蜴长得一模一样、但是、却是比蜥蜴更为庞大、还能喷火的生物。

 

『哇!一起、来玩吧?』

 

大幅度地一挥斧子。尾巴被切断下来、飞走了。蜥蜴的尾巴、无论怎么切怎么切都还能够长出来。所以、无论几次都能够一起玩的吧?

 

口吐烈火的巨大蜥蜴、比起森林中的蜥蜴更为结实、无论怎么砍怎么切、意外地也还没有死去呢。好开心啊。好开心啊。

 

『啊……死掉了』

 

无论身体再如何结实、头掉下来的话也会死掉呢、果然是这样啊。……但是。

 

『大家、是同伴?  还能够玩更多?』

 

巨大的蜥蜴有一只、两只、三只。哇、变多了变多了。四只、五只、六只、七只。剁碎尾巴、撕开肚皮。弄掉头的话、之后再做。

 

蜥蜴之后、是小鬼们。头上长着角、手里拿着棍棒。比起蜥蜴来更为强大、手脚也很是坚硬、能够尽情玩的小鬼们。

 

砍掉手臂、切下双腿、砸断长角、眉间一击。即便如此、心脏也仍旧在跳动着。割开肚子、肠子流了出来。即便如此、心脏也还没有停息。还能够继续玩……。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