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季喆教你发圈不迷茫,引爆新方案
only4430 2018-08-07

发圈不迷茫!继续爆发新方案!
 
很多人都有迷茫这个阶段,朋友圈应该怎么刷!
他们不敢刷米图,不敢晒反馈,其实越是这样,是承认自己心虚,越是承认自己之前的很多东西是作假,即使你之前明明没有作
所以大家该刷的反馈,都得坚持刷!越是艰难的时候,我们越是去坚持,就越能够吸引别人。那么接下来,我想跟大家强调一下这个阶段朋友圈的刷圈方向,如何塑造你们自己微商大咖的形象:
刷圈基本要素:
1、个人生活、自拍照(1-2天。一张)
销售自己的个性,发布有趣味的信息,发布,互动式的语言
 
2、社会热点:(一周1-2次发布频次)
人最爱看的(婴儿、动物、浪漫场景、名人、大灾难、热点问题、记录生命中的重要时刻)
 
3、通过塑造客户塑造自己:
   故事塑造(客户见证):每天两到三组
   故事!故事!故事!N多的故事。
   大量的活动故事!塑造自己就先塑造客户。
   大量的故事总结!间接的塑造比直接的可信度高。
   每个人必须要有自己的故事;不仅仅是自己的故事,还需要大量客户的故事。
   我们每成交一个客户,他的故事都可以帮助我们成交更多的客户
   分享是最好的销售
4、现在很多的传闻,所以大家反馈的重点就是团队反馈+代理的反馈,现在好多大代理都没有打米图了。他们都不做打米图,他们通过到货图和发货图证明自己的生意很好。或者是聊天记录配上微信转账。几百几百的打米图就不要再发出来晒了,没有人看了。而且现在人选上家,收多少钱不是重点,重点是你那里有一个好的团队。通过展示出你的好团队,你是一个好上家去吸引他们。
5、好产品:万人反馈,很多人来拍照,一周三到四次。用结果表现。
 
塑造自己:好上家:跟他们私聊一对一培训,很关心他们的话;你给他很多加人的文档讲课的;你代理用了你的方法加了很多人很激动;你代理跟你聊天,跟着你学了很多东西,以前不知所措,现在跟着你很开心。代理通过你的方法招到代理了,跟你报喜。来反映出你这个老大有方法,有资源,你是有感情的。有血有肉的人,对代理很好。多发一点代理跟着你不后悔,而且在一起很开心的,不仅有方法,可以赚到钱,更可以找到家的温暖,更可以通过来我的团队以后变得非常开心,觉得人生变得非常有价值有意义。做微商发朋友圈就是要炒作,可以多去看代理的朋友圈,顺力便把他截图下来。文字:通过好样的,某某某通过多长一段时间,进步的非常快,为你们骄傲!都做到了,然后再多研究研究,最重要的还是换位思考。干什么都要换位思考,还有跟顾客聊天,发朋友圈的。做微商一定要开心,近期多反馈做微商后的收获和价值,以及自己对外界传闻的看法。朋友圈:不断有人加入
        不断有人咨询
        找准目前微商的痛点:囤货、不会零售、压货、微传销传闻
6、激活朋友圈的方法: 
   1、激活好友;
   2、看谁在关注你;
   3、把自己有血有肉的展现给好友,更有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