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疯狂追星的日志
融。儿 2020-01-16

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真的忍不住自己也会笑翻天啦!

一个整四十二岁的妈妈竟然和十一岁女儿一起追古装偶像剧!

那天女儿从外婆家回来就告诉我,要我允许她在假日看电视剧。

起初我不答应,但是她告诉我….外婆也说这个剧很好看而且外婆已经看第二次啦!

我说: 好吧,那有时间我们试播一集看看好不好看再说吧!

平日孩子都必须专注在功课上,有时间才让他们看看电影或youtube.

星期六夜晚,就像答应了她一样,我们一家四口看了一集《芸汐传》。

我们被那高冷又帅的 ‘秦王’ 给迷住了!接下来两天里面我们开始不间断的一直追看剧。

竟敢在两天的周末里一口气看了16集。然后我告诉孩子不准再看了必须等下个周末才可继续看。

可是当时我已经被 ‘秦王’给迷住了,在孩子入睡以后自己忍不住继续追剧看下去。

而且还上网搜了很多关于 ‘秦王 – 张哲瀚’ 的资料。似乎像他说的被他圈粉了!!!

搜看很多这部戏的花絮, 拍摄过程,艺人专访等等等。

我想以往我真的不曾这样迷恋偶像!难道这把年纪才来喜欢小鲜肉 😊??

我想了很久为什么我会突然变得如此疯狂着迷!

原来这样的问题很难找出真正的答案。

我变了,变成很会利用空隙时间做追星的事~

1)     早上趁上班前还有时间那一点点时间, 赶紧追偶像的微博(从来不会用微博的我开始学习用微博看他最新消息)

2)     午餐时间, 尽可能打包食物在办公室解决, 利用那短短时间searchgoogle 看看有没有最新的新闻。

3)     放工时间,回家路上赛在红绿灯前就没事上网播一首他的歌曲暖暖心情~

4)     晚上陪完孩子晚餐和学习时间,有手不离机追剧去啦~


我的生活作息突然为了一个‘秦王’改变了!就这样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