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必须考GRE?东京大学英文项目最新解读
尚词工作室 2018-05-01

之前帮一个客户查询了东京大学英文项目的招生条件,发现东京大学一些学院有网申系统,并且要求考GRE,这里以东京大学经济学研究科(Graduate School of Economics)的The Master’s Program, International Program in Economics为例,讲解一下最新留学政策:

1. 这几种条件不能申请:

  • 曾在日本取得过学位。

  • 曾取得过中日办学学校的学位,并且母校为日本大学。

  • 曾在日本接受过两年以上教育,包括小学、中学和高等教育。

其实对于绝大部分人没有影响,已经在日本读过两年应该去读日文项目吧,已经拿到过学位,就没必要再去跟学位死磕了,毕竟青春是有限的。

2. 需要提交的材料:

成绩单、毕业证明和推荐信就不用说了,这里想强调的一点是,要考GRE和提交PS(Personal Statement)。当然,500词的PS对于立志进入东大的人来说,不是个事。但是这些变动增加了申请的时间成本,所以大家要提前准备,有备无患。


3. 其他材料

像近三个月体检之类的就不用说了,学校不是公司,不会因为你个人有一些生理缺陷就拒绝你,除非是真的影响学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