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2025穿越万亿红利新周期
天眼阅读 2019-11-06

什么是席卷2019-2025的红利新风潮?

2019年,中国美业市场规模已突破万亿元,美业已经成为继房地产、汽车、旅游、通讯,我国居民的第五大消费热点了,被称为“四龙一凤”。在中国近些年“高速、高压、高位”发展形势下,产业经济在新科技、新消费、新零售中融合重建。

消费需求持续升级,而传统生意屡屡陷入疲软。传统电商、微商、社交电商、抖商,以及周边商圈越来越多的新型实体店,将市场分流“沙粒化”,人力、推广成本剧增,价格体系坍塌,2019-2025生意的风口,到底在哪里?

国内顶级创投基金红衫资本大佬沈南鹏说:“爱美、怕死、缺爱” 将成为2019-2025年推动消费升级的三大动力,是拓客引流、增加客情、培养客户粘度的三大驱动力。近年来,国民消费需求的改变带动了美容行业的发展与升级,在这个“看脸的年代”,爱美——成为80、90、00后旺盛增长的刚需。


消费者的变化趋势你get了吗?

·1. 消费群体趋向年轻化:

《白皮书》数据显示,现在到未来十年间,美业的主体消费群体将是80、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群体。而年轻群体的时间都是碎片化的,所以她们更追求美容项目的效率,她们更希望花最短的时间得到最满意的效果。

·2. 体验敏感度增加: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客户价格敏感度下降,体验敏感度增加,个性化场景的吸引、体验效果和感受,更符合她们的消费习惯。对于消费者而言,普通护肤品发挥功效需要持续而漫长的过程。在漫长的等待中,消费者的皮肤护理跑不赢时间,只能做一朵“等到凋谢的花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这一点,于是见效快、效果明显的医美产品开始火爆起来。

·3. 价格透明扁平化:

商场、网购、海外代购……物美价廉的国际大牌化妆品一大堆,年青一代生长于互联网时代,信息获取更快,价格适中才能具备更好的普及率。轻医美在这方面就有先天的优势,它的项目往往耗时短、价格适中且效果比较显著,相比传统生活美容的见效缓慢,轻医美体验一两次就能够看到变化。相对于传统医疗美容而言,还有无可比拟的安全性和高性价比

·4. 轻医美产品倍受青睐:

随着消费者管理皮肤意识的提高,消费者对护肤的需求:从基础的补水保湿、美白,到问题皮肤的专业改善、肌肤健康优化抗衰,2016年以来,以修复、改善问题肌为主要功效的“轻医美”产品倍受青睐,成为美业黑科技体验的护肤新宠。

对于渠道商和门店而言,轻医美模式同样具备不可比拟的优势。一方面,轻医美的运营成本、培训费用低,不会造成过多的经济压力,担心客流不足而无法回本;另一方面,轻医美模式的“体验感”能吸引更多的顾客走进门店,使消费者体验到在电商平台无法感受到的体验,能有力地促进门店成交。

 

轻医美护肤,简单、专业、便捷,以肉眼可见的变化,让消费者感觉到神奇效果。 既能增加优质流量,又能增加客单价,提升客户体验,获客固客双提升。“轻医美”元素已逐渐成为席卷美业的一股新风潮,高科技技术与产品结合,非常符合目前行业转型期的消费需求,是撬动美业红利的强力杠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