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二月去哪儿摄影旅游?去帕劳潜水度假吧!
ZrZr 2018-12-07

帕劳是个袖珍国家,其280多个岛屿如珍珠般散落在西南太平洋。帕劳以海底景观闻名于世,是著名的潜水圣地。帕劳的海面景观也同样令人赞叹,这里的海水共有7种不同的颜色。摇曳的棕榈树、温和的海风、银白的沙滩都令人流连忘返。这里有200多个潜水点、49个浮潜点、1500多种热带鱼类、700多种瑰丽珊瑚,以及世上绝无仅有的无毒水母。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帕劳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度假胜地。

帕劳  摄影师:Abdullah Aleisa

在帕劳,你会重新感受到什么是海、什么是地、什么是光、什么才是真正的世外桃源。如果你想找个机会看看真正纯净的蓝海,那就去帕劳吧!帕劳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政策,你无需提前准备复杂的签证手续,而且春节期间的帕劳气候适宜,相对于人挤人的东南亚来说,帕劳实在是春节期间旅行度假的上佳选择。

帕劳  摄影师:Florian Holub

帕劳是热带雨林气候,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11月至次年的4月,这段时间是帕劳的旱季,气候宜人。即使是在雨季的5月至10月,也只会在午后出现雷阵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会耽误游客的行程。帕劳的年均气温在29摄氏度左右,一年四季穿短袖即可,因为这里靠近赤道,全年阳光充足,所以在出行前要记得带好太阳镜、防晒霜等装备。

帕劳  摄影师:Domenico Piol

帕劳的景点大多比较分散,从主岛到附近分布的小岛屿和小堡礁都有不少值得去玩的景点,大多以海洋景观为主,很多人从帕劳回来都会发出“帕劳归来不看海”的感叹。当然,除去蓝天碧海的风景,帕劳本土还有不少充满异域风情和历史价值的景点值得大家好好逛逛。

帕劳的海底  摄影师:Julio Sanjuan

水母湖是帕劳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数万年前,水母湖曾是海的一部分,由于地壳运动,它逐渐与外海隔绝,形成了一个内陆咸水湖。湖中大多数海洋生物都随着养分的消耗而死亡,只剩下了一种低等的、靠少量微生物生存的海洋生物——水母。由于天敌都消失了,这些水母便“遗失”了祖先用以防卫自身的武器——身体内的毒素。这样,帕劳的水母湖便拥有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无毒水母。

水母湖  摄影师:Richard Schneider

帕劳的海底大断层被誉为“世界七大潜水点之首”。在这里,除了可以看到断层区之外,还可以看到大型的洄游鱼群,如苏眉鱼、扳机鱼、黄金蝶鱼等,绚丽多彩,令人眼花缭乱。另外,在这里浮潜的方式也非常特殊。因为这里的水流较为强劲,所以需用放流的方式来进行浮潜,你可以体验到被洋流带着走的滋味,非常省力,不过也会因为流速太快而错失一些美丽景点。

海底大断层  摄影师:Tal Shema

干贝城又叫做百年干贝城,这里的贝壳五颜六色,直径超过一米,跟个小桌子一般大小。这些巨贝基本都有上百年的历史,而且都是活的,当你不小心碰到它们的时候,它们还会灵敏地关上巨大的壳,是帕劳群岛上不可错过的奇特景观。

关上壳的海底巨贝  摄影师:Peter Lanzersdorfer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