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摄影师周游世界 记录残疾人的日常生活
ZrZr 2019-12-26

这个世界并不是像想象中的一样美好,很多人仍然在绝望和痛苦的生活中挣扎。也许只是一场发生在几秒钟之内的意外,便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摄影师Nisa Maier说:“我和我的母亲这一辈子都在世界各地旅行,我知道能够这样四处旅行的我们,是多么幸运。”

Nisa Maier在旅行的过程中,见到了很多因残疾而生活不能自理的人。Nisa Maier说:“在发达国家,人们如果遭遇意外,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很好的救治,即使落下终身残疾,也有社会福利政策来保障他们的生活。但是在一些第三世界国家,如果一个人突遭意外,那他面临的便有可能是一辈子的痛苦。”

Nisa Maier用镜头记录了很多生活在第三世界国家的残疾人的日常生活。Nisa Maier说:“第三世界国家是这个世界的中坚力量,发达国家之所以能享受到优越的生活,完全得益于第三世界国家的生产发展。在第三世界国家中,有数以百万计的劳动力在做着发达国家中的劳动者不愿意做、也不敢做的工作,他们有些人甚至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工作。他们是伟大的,但他们却正在承受不能与之相配的恶劣境况。”Nisa Maier表示,希望这组照片能吸引更多人、更多社会组织对残疾人的关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