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使用防晒霜要在外出前30分钟涂抹才有效

使用防晒霜要在外出前30分钟涂抹才有效

 


通常情况下,防晒产品是需要一定时间才会开始发挥功效的,一般建议在出门前提前20-30分钟就涂抹好防晒产品,这样才能很好的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

如果涂抹完防晒产品后立即出门,那将没有任何作用。

理想状态下,防晒霜应该在洁面后上妆前使用,能保证其紧贴需要保护的皮肤细胞。

但实际中,基本上日常的护肤步骤结束以后,就可涂抹防晒霜,然后再化日常的彩妆。

但防晒霜跟一般的护肤用品一样,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所以出门前20~30分钟应涂防晒霜。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要根据产品的SPF或PA值来确定效果的持续时间。

 


防晒霜涂抹注意事项

1、涂抹部位

涂防晒霜时,不要忽略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以免造成肤色不均。 

2、清洗产品

每天晚上务必将防晒产品彻底清除干净,因此不要带着防晒霜休息和睡觉。

3、使用量要足够

防晒霜并不是涂上就有效,而要达到一定量才能发挥效应,通常防晒霜在皮肤上涂抹量为每平方厘米2毫克时,才能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

需要注意,SPF值不能累加,涂两层SPF10的防晒霜,都只有一层SPF10的保护效果。



4、不要混合使用不同品牌的防晒霜

混合使用会增加皮肤过敏的可能性。各个品牌防晒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叠在皮肤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扰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皮肤过敏。

5、注意保存

如果长时间受热或太阳直晒,防晒霜效果可能降低。不可使用变质的防晒化妆品,因为它不仅防晒效果下降,而且更有可能刺激皮肤。

6、注意防晒死角

涂抹普通防晒品的时候,眼唇部肌肤也需要注意。但如果没有说明,或者使用针对眼部的防晒产品,不要随意用于眼周皮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