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化妆品卸妆,用卸妆水还是用卸妆油好

化妆品卸妆,用卸妆水还是用卸妆油好

 

现代社会生活,无论是食品还是化妆品,选择购买的时候都要处处小心,分辨真假,还要学会正确使用,不然的话有时候会适得其反。

 

就比如化妆品吧,你选择的时候,先要知道自己的皮肤是油性,还是干性、中性。

 

然后你要看哪一款产品适合你,如果你要防晒,又要看太阳的光照度,和你在太阳光下的时间,光照强烈、时间又长的,就要选择spf值大一点的,

 

再根据你的皮肤性质,干性油性还是中性,来选择防晒霜具体的哪一款合适你。

 

而且你还必须要考虑到,你涂抹上去就要把它卸妆,你又要买配套的卸妆产品。

 

卸妆产品又分油性和水性的。就要买对应的卸妆产品才能发挥作用。

 

卸除防晒霜选用卸妆水还是用卸妆油?这个就要看自己用的是哪一种类的防晒霜了。

 

不同种类的防晒霜,它的卸妆方式和卸妆产品不一样的。

 

1,你选择的防晒霜是防水的、油性的,那购买卸妆产品的时候,只能买卸妆油,才能有效

的去除油脂,把皮肤清洗干净。卸妆水没有卸除油性防晒霜的效力。

 

2,如果你的防晒霜是不防水的,那么可以用卸妆水或者普通的深层洁面的洗面奶来卸妆。

 

3,用化妆棉沾湿卸妆水,然后敷在脸上,让卸妆水充分溶解防晒剂,大约等到30秒之后

 

再开始卸妆,再用洗面奶洗清洗皮肤,这样就能洗净脸上的污垢,以防毛孔堵塞皮肤,引起皮肤长粉刺、痘痘或者斑点。

 

特别提醒了:使用卸妆油的,最后一定要用洗面奶再洗一次,才能充分请洗干净,让皮肤保持清洁干爽。不然的话,有油性隐藏在皮肤上,就会堵塞毛孔,时间一久容易引发皮肤毛病。

 

互动时间:

不知道怎么选择,想要晓倩给你推荐适合你的护肤品的,请在留言板留言:年龄、肤质、所需产品,晓倩会帮你推荐噢!

 

你每次使用防晒霜之后,有卸妆的习惯吗?长期积累的话,防晒剂残留物会堵塞毛孔,皮肤或者脸上长粉刺或痘痘或斑点。

 

欢迎关注公众号—防晒霜十大排行榜,留言与我互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