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春风十里不如你,保湿补水全靠它!
可可兰 2017-07-08

hi~好久不见~

最近呢,好多宝宝反应:

皮肤干燥~起皮~紧绷~有红血丝~

四月不补水~五月徒伤悲~~

so!小婷来了~

水水嫩嫩的迎接夏天!

Top 1

AHC( A.H.C) B5水润舒缓面膜

一针注入3000个水分子,敏感肌救星,高浓度的玻尿酸原液,蕴含50%的透明质酸成分,能将3000个水分子锁入肌肤中,贴一次面膜相当于做了一个面部水疗SPA;相当于敷60张普通面膜,补水效果超好!看到没有右下角有一个指针,放入冰箱冷冻后指针变绿时,使用效果最佳。

强烈建议敏感肌肤、极度缺水、干燥脱皮、肤色暗淡、水油不平衡的宝宝使用!

Top 2

森田药妆极致保湿原液面膜

用这款森田药妆极致保湿原液面膜,森田药妆是台湾本土的牌子,主打的就是面膜。而且他家的面膜质量好又便宜,在家乐福、屈臣氏等都有售,销售成绩很理想,还远销到了新加坡、泰国等各地。并且深受港台媒体、报纸、美容论坛的推崇。

特含的水解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非常小,容易渗透角质层,能深入真皮补水,超强的补水效果;

小婷觉得这款面膜物美价廉,膜本身很舒服,不刺激皮肤,吸收很快,效果很好。

中、干性比较缺水肌肤可以大量屯起来。

Top 3

日本太阳社玻尿酸精华原液

这个东西算是一出来就很火,一直是日本美容护肤的热销排行榜。

而且获得 日本COSME大赏第一名,所以一直火到国内,包括很多达人都是赞不绝口。

连李嫣曝光她天后妈咪王菲的化妆台都在用这个玻尿酸原液。

怪不得皮肤这么好。

玻尿酸是构成人体细胞间质、眼玻璃体、关节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体内发挥保水、维持细胞外空间、调节渗透压、润滑、促进细胞修复的重要生理功能。玻尿酸分子中含有大量的羧基和羟基,在水溶液中形成分子内和分子间的氢键,这使其具有非常强大的保水作用。

它就是完全的水,一点都不油,完全是0油

我建议和化妆水,乳液,面霜,精华等手上的护肤品搭配来用,效果是double

Top 4

法国依泉舒缓保湿等渗喷雾

曾经荣获2002年法国健康奖、2001年法国护肤品奥斯卡大奖、2001年法国FAMILY大奖

是一款天然等渗的温泉水喷雾,等渗水就是深入补水,而不是仅停留在表面

依泉温泉水的等渗性特性,可以长时间安全有效地补充皮肤水分,使用 3 小时以后,依泉的补水效果是蒸馏水效果的两倍。

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矿物油和色素,超级温和,敏感肌,孕妇,儿童和痘痘肌都非常适用。

Top 5

HABA 鲨烷精纯美容油

涂再脸上却不油腻,吸收快也清爽。

纯度高达99.9%,成分精纯,百分百角鲨烷,无添加,温和不刺激,稳定性高,抗氧化力好。良好的亲肤性,渗透力强,还可协助其它营养成分一起渗透,干燥、敏感、发红、脱皮性肌肤极爱的全能精纯油,重建肌肤皮脂膜,提高肌肤抵抗力,用途广泛。孕妇可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