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台湾过来的花恋肌黑玫瑰吸油式粉刺撕除面膜
可可兰 2017-10-24

最近好像特别流行黑色冻膜,像什么欣兰、宝艺、花恋肌都出了,在台湾特别火,自从上次用了兰芝那款红遍大江南北的补水睡眠冻膜后,我就发现我对冻膜真的不敏感,在我脸上起不到作用。

但是,作为一个爱好者,真的不尝试心里痒得慌,所以,我买了类似的这个花恋肌黑玫瑰吸油式粉刺撕除面膜,抱着玩的态度,当时好像是7元一片?忘了,反正不贵,不知道我用不完,买了好久了,买了3片,现在还有两片没用呢

看看成分吧

就是一些高分子拔出粒子和一些清洁成分,外加一些收缩毛孔和消炎提取物成分。

从成分看来没什么禁忌,是可以用的。

但是,就我个人的使用感来说,我是不会再买第二次了。

首先,他的质地确实是像果冻一样的凝胶质地,一包就用一次,稍微有点多,洗完脸后厚厚的敷一层在脸上,大概过25分钟左右就会干掉,中间你会感觉到皮肤慢慢变紧,就像鸡蛋清敷脸一样,最后变成一块干膜在脸上,然后你就把它撕下来,有的人说撕下来后看到上面沾有黑头、粉刺、汗毛。但我没多大感觉,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疼,再也不想用第二次,撕完脸都红了,建议敏感肌肤就不要试,感觉就像以前的那种撕拉式面膜。当然皮肤会感觉有清洁到。

不建议购买,当然你也可以试试,说不定你会发现它的其他用处,撕拉式面膜很伤害皮肤,这样完全是物理清洁方式,还不如敷点泥状面膜来得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