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可可兰近期空瓶系列!
可可兰 2018-10-27

讲真的,我现在头皮很痒~

我三天没洗头了~诶,好像说出来不太好,但是以前三天不洗头对于我来讲真的是常事。

我的头发是属于干性发质,其实我三天不洗头,头发也不会变得油腻和痒,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超级容易痒和头屑~

还记得我前段时间在去北方保税区的时候,头发瞬间变得干燥,让我真的明白北风呼呼的北方真的是对皮肤水分最大的杀手~

我一度很后悔自己没有带加湿口罩,简直是可以救命的东西,嘴唇干得受不了~

还好带了依泉的润唇膏~

但是,头发一接触就是各种静电~因为没有自带洗发水和护发素,晚上五星级酒店也只是国产的洗发水品牌,我忘了是舒蕾,还是拉芳之类的!

洗完后,竟然很惊艳,头发很滑,而且是在我没有用护发素的情况下都超级滑,当时就下定决心说回家要买这个来用~

但是,第二天就开始头皮痒~

诶~,咱们的国货洗发水真的需要加油啊!

法国馥绿德雅精油洗发水

👇

这款洗发水我在两年前就推荐过,当时真的是心中欢喜的第一名洗发水,里面绿色的精油珠珠,随着按摩滋养头皮后,头皮会变得超级的清爽,洗完后发丝虽然不会变得像用了奥宝护发素一样顺滑,但是在无硅油洗发水中,算是非常不错的顺滑度了~

主要是超级喜欢它洗完后头皮的清爽和控油度,而且当手指穿过发根的时候,会明显的感觉到根根分明,被精油滋养过非常有韧性的发根。

这一款是主打防脱发的,我在生完孩子后,头发真的是掉的超级厉害,甚至一向怀疑我会不会秃头~但是用完一瓶这个洗发水之后,真的就变少了,当时鸡冻得我第二天就赶紧写公众号分享给你们。

所以,我屯了好多瓶在家里~现在还有一瓶没打开~

用了这么多瓶下来,我感觉,洗发水好像真的要换着用,否则一直用后面的效果不如刚开始来得好~

虽然这款是主打防脱发的,但是我觉得原理主要是控制油脂分泌再加上精油的作用,来抑制头皮真菌,从而达到减少脱发的原理!

但是我怀孕期间,是属于体内激素变化导致的,大概会在生完后3个月左右开始脱发,一段时间后就会恢复正常!

所以其实还是因为自己激素调节恢复了不掉发的状况!所以生完孩子后掉发不需要过度担忧,绝大部分会经历的过程,体内会慢慢调节回来的!

但是,说实话这款洗发水,目前真的是我喜欢前三的洗发水~

美吾发葵花洗发水

👇

这个台湾的美吾发,怎么写起来有一种好复古,好怀旧的感觉,这个可以说是平价版的馥绿德雅吧。

但是,它比馥绿德雅更优秀的是:它洗完后,发丝的顺滑度比馥绿德雅还好,就算不用护发素发丝也是非常的柔顺。

这是我用过所有的无硅油洗发水中,没见到过的,因为无硅油洗发水一般来讲洗完后发丝很涩涩的,传统的洗发水洗完虽然发丝会顺,但是很容易油腻,美吾发可以说是集合了这两个的优点,既做到了头皮很清爽控油,又让发丝很柔顺。

我用第一次的时候也是超惊艳的,后面安利给朋友后,用完马上囤货,这一款也一度是热卖之王

很奇怪的是,最近头发闹脾气,用什么洗发水感觉效果都不是很明显~

家里买了各式各样的洗发水也没有办法~

我估计是最近变得爱吃肉起来了~你们观察爱吃肉的人头发都容易出油的~估计我更应该改善下饮食了~~

悦木之源泥娃娃面膜

👇

这个悦木之源的泥娃娃,还是年初的时候买的,总算是用完了~

其实,我是干性皮肤,然后又有点敏感,所以用清洁面膜的时间相比油皮来讲算是很少了,因为干性敏感肌不太适合过度清洁~

但,因为我平时化妆时间比较多,所以要定期用泥状清洁面膜来做深层清洁。

这款面膜说实话,用下来算是中规中规吧,不算是很刺激,但是对于我来讲真的有点干,特别是冬天~

不过现在好了,发现一款更温和的韩国敏感肌药妆品牌秀肤生的面膜,就是现在各大网站都超火的泡泡面膜,粉色的泥状,涂上去会变成白色的泡泡,算是目前用过最温和的清洁面膜了。

感觉清洁完之后,整个毛孔都清爽了很多,算是目前最温和最适合敏感肌的一款泡泡清洁面膜了~毕竟是院线级别的专业药妆品牌~

芙丽芳丝卸妆油

👇

自从当年用某卸妆油之后,脸上连长N颗痘之后,我就很害怕卸妆油这个东西,常年都是临幸碧柔的卸妆乳,估计比老公陪伴的时间都长,只要它不停产~

但是~

当我有次短途旅游带上这款卸妆油之后,瞬间转粉,应该是我尝试的卸妆油中最好用的,按摩的时候肌肤被包裹的感觉超级温柔,不像有的卸妆油涩涩的,而且乳化超级好!

我是干皮洗完后也没有任何的干和紧绷感,其他以前用的那些卸妆油虽然按摩的时候感觉很润,但是乳化清洁完之后,肤感涩涩的有点干,卸完后皮肤真的没有这款洁肤油那种细腻的感觉。

同行的油皮朋友,用完后也完全没有痘痘之类的风险、

华熙怡宝渗透水润次抛原液

👇

范冰冰推荐再加上angelababy的婚礼伴手礼,让华西生物旗下的华熙怡宝系列瞬间爆火~

原来明星都在悄悄用这个,其实它本来主要是做玻尿酸针剂的,就是女明星经常打的玻尿酸就是他们家的~

毕竟明星真的离不开玻尿酸~

然后现在开始出涂抹式的,自然是圈了一大票经常做医美的粉~

这种专门做生物科技医美品牌的,做的产品我个人是觉得比市面上一般的更牛,就拿这款原液来讲,光是玻尿酸就有大分子,小分子和微分子~

大分子负责表面的皮肤屏障,小分子负责修复受损肌肤,微分子负责深入肌底,进行深层锁水。

前段时间去北方真的靠它续命!

就喜欢它这种次抛的原液型,一方面可以很好的保存里面的活性,另外出门带超方便!

属于补水保湿超好,但是又不油腻的那种,涂完后的光泽感和保湿补水度,某天看镜子真的有一种水光肌的感觉~

应该现在是火到每个女生梳妆台都屯了好几盒吧,反正对于我来讲必须是像HABA油一样,常年不能断货的!

看了一眼外面的灯火阑珊,再看一下外面,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在加班~

周五~

明天也是满满的安排~

晚安了!

努力是为犒赏更好的自己~

女生爱漂亮就是宠爱自己的方式 ~

周五敷个面膜听听歌,泡个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