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61岁的刘晓庆比57岁的倪萍更年轻~| 秘密在这里!
可可兰 2016-12-21

刘晓庆出生于1955年,感觉是越活越年轻了,天天晒美照,真的猜不出60多岁的人啦,而且前面又第三次结婚:

倪萍出生于1959年,比刘晓庆小4岁,其实是个美人胚子呢,只是现在看起来比刘晓庆要老一些~

有没有发现眼袋真的会让一个人看起来老很多,整个脸都是忘下掉的感觉!

卧蚕会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可爱更年轻~

卧蚕和眼袋分不清的看这张图:


其实这也是最近后台留言收到最多的一个问题:可可怎么去眼袋!

眼袋有分先天性的后天性的,但是绝大部分都是因为后天导致的,先天性的我们没有办法改变,所以今天就主要聊聊后天性的:

眼袋产生的三大原因

1,睡眠不足,不能保证正常休息,长期熬夜————罪魁祸首!长期熬夜会产生黑眼圈,眼袋问题!


之前就有妹子留言我:“上夜班,有很重的黑眼圈和眼袋怎么办,才20岁” ,让我介绍眼霜,其实这种情况真的没有任何眼霜能够根除,好好保证充足睡眠比任何几千块的贵妇眼霜都有效果!

如果继续熬夜,不管用多贵的眼霜也不能解决!

人家都提倡睡美容觉,我们没有睡美容觉,但是基本的睡眠时间还是要保证的,否则不但会出现眼部问题,毛孔粗大出油痘痘等肌肤问题也会找上你哦~

解决方法:

不要作死熬夜煲剧和淘宝了,看完我的文章赶紧洗洗睡!

2,用眼过度

这是现在大部分年轻人产生眼袋的原因,早上醒来第一件事不是睁开眼睛而是先摸手机。(是的,点赞我看看有多少)

我们的眼球位于眼眶内的,眼眶内眼球周围填充着大量的框内脂肪和眶隔膜,如果长期疲劳用眼,就会导致眶隔膜的弹性和张力受损减弱,不能很好的眶住框内脂肪,所以框内脂肪就突破下眼睑而突出眶外,而形成眼袋。

(你现在是不是在摸眼眶,被我说中的点赞我看看,哈哈哈)

就好比一个失去弹性的皮包,装点东西进去就往下坠,没有原来的包的形状~

如果包的皮质是完好,弹性没受到损害,即使装东西,包包本身的形状也是不会改变的!

懂了吗?

我就是因为长期用眼过度的问题网瘾少年(表脸),导致现在右眼有眼袋了,后悔..........

解决方法:

1,预防为主,不要天天抱着手机电脑不放

2,已经形成眼袋了的只能医美啦,去割掉。(我如果以后割了,告诉你们啊)护肤品不能根除的!

3,人体衰老的必然结果

大家可以看看我们周围像倪萍一样正常的爷爷奶奶都是有眼袋的,刘晓庆是个例~

25岁之后,我们的皮肤就开始老化了,  你可能会发现脸上的皮肤没有自然光泽了,眼纹开始出现第一条眼纹了,这就是因为衰老导致胶原蛋白流失,水分减少而产生的现象。

另外再加上眼部的肌肤比其他地方的薄,同时又裸露在外面,经受风吹日晒,所以相对于我们衣服遮盖的地方更容易晒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萎缩松弛现象就会越来越明显,特别是眼周的皮肤萎缩松弛是导致眼袋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解决方法:

面对这种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衰老而导致的眼袋问题,我们能做的就是日常好好保养,让衰老来的更慢一些:

A,首先做好防晒,紫外线是皮肤的老化剂,它就是恶魔,它加快胶原蛋白的流失,加快水分的流失。

B,做好基础的皮肤保湿补水,眼部肌肤相比其他地方更薄,锁水能力更弱,所以一定要加强保湿和补水,让皱巴巴来的更晚一些~

C,选择眼霜的时候也尽量选择含VA等抗氧化抗衰老成分的眼霜,比如菲洛佳的360眼霜就有55种抗衰老成分。

D,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假性眼袋演变为真性眼袋。

E,平时注意抗氧化,抗糖化,少吃油腻和甜食,多喝蔬菜汁,没时间可以买成品青汁喝。

(抗氧化抗糖化也是很多明星非常注意的一个问题,短期看起来没什么,长期效果就明显了)

这就是导致眼袋的三大主要原因,最后希望明早起来照镜子的时候里面是一双无眼纹无眼袋无黑眼圈的迷人大眼睛!

我要做梦去了~晚安!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其实除了这些以外,其他的我们也都可以聊 。我是可可兰,获取第一手时尚资讯,我在公众号等你,搜索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