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日常实用小型福利集合
SM-TECH 2017-08-16

1.百度云文件不用客户端直接下载

方法:Chrome安装插件tampermonkey,再在其中安装直接下载的脚本

详见:如何利用chrome插件tampermonkey突破百度云盘下载限制


2.B站直接观看只有港/澳/台才能播放的番剧

方法:跟第一个差不多,还是安装tampermonkey神器,然后再安装解除地区限制插件。

详见:浏览器脚本:解决B站区域限制


3.(比较小白的)WIN10/8/OFFICE无脑激活

方法:百度kmspico,下载后用管理员无脑运行即可,记得关闭Windows defender的实时保护。

下载地址:kmspico下载


4.迅雷9去掉右侧坑爹的广告

方法:打开安装文件夹/TBC,找到ThunderBrowser.exe,删掉,然后新建个空的文本文档,将名字改成ThunderBrowser.exe,替换掉原来的。

注:也不是想象中的去除,只是网页广告不显示了,右侧变成一片白色区域,不过总比原来黄网一样的广告好。


5.科技上网

这个, 我用的lan·tern一直活着啊,要求不高的话可以用。

他们官方:严管对我们没有任何影响

下载:最新版下载地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