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36元就能买新车?让你分分钟服气 拥有TA让快乐加倍!
波哥说车 2019-02-20

春节假期在不经意间就结束了,简直不能更忧伤!身体说不愿意与被子分开,嘴巴里还残留着各种美食的回味儿,连七大姑八大姨的絮絮叨叨都仿佛仍在耳边……总之就是一句话——不想上班!

虽然大多数人的脑子里不断被“不想上班”的弹幕刷着屏,但干瘪的钱包却在挥舞着小皮鞭催促着大家挥泪告别温暖的被窝,准时准点踏上上班的路途。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对于那些立下了买车Flag的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了!力帆汽车准备了一份节后大礼要送给大家,让钱包瘪瘪却想要买车的你可以轻轻松松实现成为有车一族的梦想!想要买车的朋友看过来!只要你选择加入60期超长期限金融购车计划,轻轻松松就可以把爱车开回家,快乐立马就加倍!

加入力帆汽车“超长期限”金融购车计划,只需首付20%,就可以享受60期超长还款期限,日供低至36元起,让你轻松还款无压力!

试想一下,每天只需付出36元,你就能晋升成为有车一族的行列,不用再带着一张“生无可恋”脸去苦哈哈地挤地铁挤公交,想去哪里说走就能走,出行从此更方便!这样的美事,就问你去哪里找?

并且,在加入力帆汽车“超长期限”金融购车计划之后,你也无需担心购车程序繁琐。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和个人征信报告,即可申请办理!就是这么给力,就是这么酷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