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教你一招,低薪一族也能无压力购车!
波哥说车 2019-02-28

在大城市里,总有这么一群城市打拼者,他们属于低薪一族,每天工作辛勤忙碌,上下班要挤地铁、公交,周末加班更是家常便饭。他们渴望通过努力奋斗,拥有与白领阶层一样的生活状态,每天开着车上下班,告别拥挤的人潮,随心出行,享受幸福的生活。

不必再羡慕他人的座驾,不用担心首付压力大,教你一招,选择0首付方式即可轻松购得爱车。加入力帆汽车“超长期限”金融购车计划,只需首付20%,就可以享受60期超长还款期限,日供低至36元起,让你轻松还款无压力!

美好的青春里,有一辆爱车相伴,这是一种小确幸。趁着阳光明媚,你可以一键启动外观霸气十足的七座SUV——迈威,来一场难忘的自驾游,体验速度与激情。电动双蒸空调、MP5+手机互联、倒车雷达、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让你充分感受行车的舒适感。

青春离不开家的欢聚,你还可以选择都市家用MPV——轩朗,带着家人来一场旅行。座椅采用2+3+2或2+2+2两种布局,多口之家轻松容下。行驶在山林之中,打开全景天窗,美景尽收眼里,十分惬意。

试想一下,每天只需付出36元,你就能晋升成为有车一族的行列,不用再带着一张“生无可恋”脸去苦哈哈地挤地铁挤公交,想去哪里说走就能走,出行从此更方便!这样的美事,就问你去哪里找?改变生活状态,就从拥有一辆车开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