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生孩子的那些事之产后暴力!
liqiangfuyan 2017-05-16

生孩子,说这三个字很容易,但是,有几个知道宝妈们要经历什么鬼?现在回忆起两个月前与死神一次“亲密的接触”--产后大出血,至今还是惊魂未定!

在怀孕的时,我一直严格按照医生的嘱托,作息、用餐、补充营养、产检等等,每次的产检各项指标都很好,我们都以为会顺利生产的。

从破羊水到宝宝出生也只用了两个多小时,当时,虽然感觉到疼痛,但是也没有像别人说的那么恐怖,难道是人品好?

然而,不久后我才体会到什么是乐极生悲!生完不久先是产后大出血,我滴神啊...医生在找血点时的那个暴力、那个疼啊,真的难以笔墨形容;止完血后又要打针,靠!疼的我差点没把牙齿咬碎,这都不算,还搞到我便便失禁,让老公帮我擦了一天屁屁,真是人生的污点啊!到现在老公还经常拿这个取笑我。

稍微稳定下来,我就从医院转入到安贝莱月子中心。

                                            我当时入住的无敌江景房

住进月子中心后,我感到头晕,不舒服,把这个情况跟妇科李教授说,李教授帮我做了检查后,说我情况是由于产后大量出血而造成的重度贫血,要是不及时处理,会造成感染、恢复慢、母乳量不足等情况,甚至还会危及性命。我一听完,立马感觉天都塌下来了!我老公也很焦急的拉着李教授问她怎么办?李教授说“不用急,我们马上组织相关的专家开会讨论你的问题。”

经过月子中心专家们开会研究后,并根据我个人的情况,决定采用中医食疗和“烫膳”为我制定专属的月子餐调理方案。

                                        美味无比的月子餐,有木有流口水?

我的伤口经过护士MM几天无微不至的精心护理下,疼痛感明显减轻了很多,刘护长和贺总监也每天到房间了解我的需求。

我是头胎,刚生完就出现这样的情况,心里非常恨自己没能照顾宝宝,如果连宝宝都看不到的话,我肯定会疯掉的。还好月子中心考虑得非常周到,这里的每个房间都可以通过高级视频监控,24小时观察宝宝的一举一动。我还通过视频看到护士MM对宝宝照料的很细心,宝宝几时要喂乳、几时要晒阳光、几时洗澡等都照顾的很好,让我的心会好过些。护士MM还会把每天宝宝喂养情况、体重增长等情况都会用本子详细记录下来,方便家属随时查看。


在月子中心专家和护士MM护理,以及美味的月子餐调养之下,入住安贝莱月子中心2周后;我感觉已经好了很多,一开始我们以为需要要调养很久时间,没有想到月子餐的食疗效果会那么好!

家里有宝宝的都知道,妈妈们都是要先经常服侍完小宝贝喂奶,才有时间吃饭的,安贝莱月子中心真的超赞,就连这个也考虑好了,会把月子餐放在保温盒内再送来,就算我喂完奶才吃,也不用担心饭菜会凉。这些月子餐除了帮我调理身体,保证充足的奶水外,还有帮助体形恢复的作用,就算每天6餐这样吃,也没有发胖,甚至比入住前还瘦了好几斤。

我和我的家人真心的感谢安贝莱月子中心,如果没有她们贴心照顾,我就不可能恢复那么快,甚至我的下半生有可能就这样毁了。我和老公决定了,生二胎的时,还会选择这里的!

文章来源于网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