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新媒体推广思路有哪些?
ID489818573 2020-02-17

现在大部分企业都意识到,并且面临着以下问题:线上、线下的门店,大多都没有稳定的客户来源。而流量成本却越来越高、营销推广成本一天天急剧增加。

辛辛苦苦打广告、做地推,花几百上千的成本引来的客户,最后成交还不到一半。你的企业可能也面临着以下问题:

1.同行竞争激烈,商铺租金不断上涨,营业额却逐年骤减,有时还坐在店里等客人,靠天吃饭……

库存像石头一样压在仓库,不做促销卖不出去,做促销又赔钱……

2.拓客难,获客成本高,花大钱也引不来精准粉……

只能通过打低价格战,靠刷单来带动营销额……

上万广告费一砸,水花都没溅起来,结果发现自己被坑了……

3.产品曝光太低,又抢不过新品牌,没知名度卖不动……

想尽办法加人,也通过不了。没有客户咨询,靠自己拼命去聊,客户也不买单,还把你拉黑……

业绩还可以,但想要进一步提高,用尽各种方法都没效果……

……

不同的问题,造成一个同样的结果,就是利润越来越少了!

但现实环境却是:房价拼了命不断上涨、养老、育儿成本也越来越高,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条件,却力不从心。

很多企业老板迫于大环境的压力,每天都焦虑不安,脾气越来越暴躁……但现在,你很快就不用再为这些烦恼而焦虑了。

传统的商业模式:

从别人的鱼塘去抓鱼,接着成交,再进行追销,最后再形成自己的鱼塘。

新媒体营销模式:

引流→裂变→成交→复购→转介绍

用“复购、转介绍” 代替“广告和渠道”。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引流?如何成交?

方法就是,多平台进行引流,在微信体系内达成成交。

至于如何多平台引流,因涉及到具体的案例不便过多分享,你可以关注“e点客”,有【免费线上课】专属通道!每周开讲,覆盖当下热门领域,让你领先同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