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20款玄关设计案例,不看下太亏了!
装修伙伴网 2020-03-27

在装修设计中,客厅卧室等功能件的设计与布置往往是大家最为重视的,而进门第一个引入眼帘的玄关却被忽视。一个精致的玄关设计能够让人对整个家装设计有一个好的影响。玄关没设计好,一进门就感觉碍手碍脚,视线受阻隔,心情憋屈难受,哪怕坐在客厅也感觉很不舒适。

玄关的功能非常强大,使用频率高,出入时换鞋、搁包、换衣整装,是家里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区。今天装修伙伴网整理了一些玄关的设计案例,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的户型来选择借鉴。

一、多功能玄关柜

多功能鞋柜是最值得选择的设计方式,集合了鞋柜、换鞋凳、挂衣架、置物架等多个功能。换鞋凳的设计方便换鞋时使用,换下的外套可以直接挂在挂钩上。无论是开放式的鞋柜、亦或是封闭式的,都满足了收纳需求,穿衣镜方便进出门整理仪容使用,柜体下方可以留出20公分的空间,方便放置常穿的鞋子。这样的设计方式让整个玄关实用的同时也很美观。

二、空间隔断

有很多人家入户门正对着客厅、餐厅,玄关隔断的设计保护了隐私。另外隔断让居室的空间更有层次感,提升了家的颜值,玻璃隔断、木栅隔断、柜体隔断是近期大热的隔断方式。如果空间允许,完全可以考虑把玄关隔断与鞋柜的一些功能结合起来。这样一物两用,也算是充分利用空间。

三、普通玄关柜

直接在玄关处摆放置物柜是最简易的玄关设计方式,到顶的大衣柜满足了对充分收纳空间的需求,缺乏收纳空间的家庭可以考虑这种设计方式,市场上现成的柜子或是定制柜子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嵌入式玄关柜与墙面保持一个水平线,白色柜子融进墙面,更显整洁。柜子中部留空,加入暗灯设计,阴天或者夜晚回家会很贴心。玄关柜做到顶,增加入户收纳空间的同时,入户一气呵成的装修很显大气。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将房子设计成梦中的样子,装修伙伴网认为,只要合理的利用自家户型特点,梦中的房子总会变为现实。以上就是装修伙伴网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有关玄关的设计案例,希望能为大家的房屋设计带来灵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