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装修选择新中式风格有犹豫?看看这个吧!
装修伙伴网 2020-04-02

新中式的装修风格,是传统风格与现代风格的碰撞,不仅仅是简单的元素堆砌。设计师将两者的经典元素加以提炼,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简约大气的新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布局上多以对称的方式,这是属于东方独特的韵味。今天装修伙伴网给大家带来一套新中式的装修案例,喜欢新中式风格的可以参考参考。

客厅选择了仿古禅意布艺沙发,舍弃了繁杂的设计,视觉上简雅大方。棉麻质感,易于清洗,夏天久坐也不会闷热不舒服。素雅的江南水乡画是整个空间设计的点睛之笔,怡然自得的中式风映射着室内的雅韵,一同洗去外界浮躁的一切。

摒弃了复杂繁琐的装饰,整体造型以简洁明朗的线条为主,原木餐桌与酒柜保留了天然的质感。绿植的选择,给空间增添了自然的气息。

闲来无事之时,泡上一壶茶、微风徐徐,坐在阳台上看看窗外的风景,好不惬意。

主卧同样是原木色为主体、衣柜对称的设计方式是中式风格的独特标志,整体结构简练舒适,既满足了审美需求也不失实用功能。

厨房打造了原木色的上下柜,拥有了足够的储物空间。L型的厨房设计,满足了取洗切炒的动线需求,方便操作。预留的隔板空间可以放置微波炉或者烤箱,方便后期使用。

新中式风格游走在传统与现代之间、不张扬、含蓄之美唤起了中国人内心深藏的中式情结,也彰显出独一无二的审美境界。整体空间在保留传统元素的同时,符合现代审美的设计感也暗藏其中。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将房子设计成梦中的样子,装修伙伴网认为,只要合理的利用自家户型特点,梦中的房子总会变为现实。以上就是装修伙伴网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有关新中式风格的设计案例,希望能为大家的房屋设计带来灵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