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9个装修误区,你是不是也中招了?
装修伙伴网 2020-05-15

装修房子是件大事,仓促不得。太过心急容易走入装修误区,导致最终装修完成的房子多几分遗憾。对于准备装修的朋友来说,提前了解装修伙伴网整理的以下几个装修误区,有助于装修的顺利进行。

误区1 拿到房子就急着开工

装修之前最好留出一段时间,找到合适的设计师,咨询的同时可以考虑房子的风格设计、功能用途、装修材料、装饰物品等,环保更是至关重要。

误区2 过分强调风格

房屋风格很重要,但是如果在风格上大做文章,而忽略掉家庭成员的实际需求,就显得不那么人性化了,建议先与设计师沟通了解装修风格,在功能用途和个人需求的基础上,完善风格建设。

误区3 :不分主次堆在一起

装修时,应当有所侧重,如客厅要突出好客、温馨的氛围。厨卫空间因为每天会多次使用,所以要特别注意选材料。使用频率较少的空间装修可以简洁一些,只用少量装饰品和家具点缀即可。

误区4 混搭元素太多

家中风格可以混搭,但过犹不及,任何混搭元素都不要放太多,以免显得杂乱无章。

误区5 价格越贵越好

你可以定制自己的家,但是千万不要像样板间一样无趣。家装风格、功能一定要符合自己的生活品味,千万别为了跟风而选择某些产品。当设计师了解了你的需求后,与设计师一起选择合适的产品,那就再好不过了。

误区6 先装门再装地板

如果先把门装好的话,容易出现施工死角,现在大多数地板是锁扣式的,先装了门,门套下面的地板就填不进去,勉强装出来的工程也很难看。所以还是先将地板工程做好之后再装门比较好。

误区7: 使用白色勾缝剂

白色的瓷砖勾缝容易显脏,短时间内容易变黑。可以将原有的勾缝剂加上一点颜色,调和成与瓷砖接近的颜色或较深的颜色,不容易显脏。

误区8 :装修之后才打孔

装修之前没有做好规划,等到装修完成之后才想起要打孔,这样会很容易污染墙面、瓷砖等破损,而且很难清理,最好在装修之前就确定好打孔的空间、位置和数量,以免装修完成之后再动工。

误区9 :只用一种地面材料

不同的空间对地面材料和颜色也有讲究,如朝南的房间用深颜色或者亚光的地板可以避免光线折射造成光污染,朝北的房间用较浅、亮眼的地面材料可以调节房间的亮度。

以上就是今天装修伙伴网给大家分享的装修小知识,希望能帮到大家!(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